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赫斯基能源宣佈多項於勞埃德明斯特發展項目

阿爾伯特省卡加里市(二○一二年五月十七日)赫斯基能源今天宣佈於薩斯喀徹溫省勞埃德明斯特市的三項重要發展,各項發展都是憑藉公司在區內六十五年來的營運成功所致。

赫斯基廣場(Husky Place)盛大開幕

  • 新大樓是公司重油業務的總部,將成為赫斯基在勞埃德明斯特地區的數據中心。
  • 十萬五千平方呎的辦公大樓,預計可容納三百七十五名員工。
  • 大樓設有太陽能板和高效機械系統,以減低能源的消耗。


行政總裁顧業琛(Asim Ghosh)說:「赫斯基廣場標誌著公司在這地區的長遠投資,也反映了業務計劃的持續發展。我們的業務正按計劃轉型,從基礎業務逐步邁向較長期的熱電計劃和水平鑽探等新方向,加強赫斯基作為加拿大主要重油生產公司的領導地位。」

捐贈一百一十萬加元予雷克蘭德學院(Lakeland College)百年紀念活動

  • 捐贈雷克蘭德學院的款項,將用來發展電力工程訓練和設立證書課程,以及提升「石油與天然氣中心」和「電力工程實驗室」的設備。


顧業琛指出:「我們多年來一直全力支持雷克蘭德學院。今次的合作,讓我們可以改善社會的教育機會,為培養下一代業界接班人作出投資。」

二氧化碳捕集和液化計劃

  • 為了進一步支援和發展區內重油生產,赫斯基已開始在勞埃德明斯特乙醇廠收集二氧化碳,用於新開發和現有油藏以提高原油收採率。
  • 此創新項目提供了雙重的優勢,既可提高採油,同時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赫斯基在勞埃德明斯特地區擁有重要資產,包括南陡峰(Pikes Peak South)和天堂山(Paradise Hill)兩個新熱電計劃。公司在勞埃德明斯特的瀝青精煉廠、乙醇廠和精煉廠,在重油資產和石油市場之間架起了重要的銷售橋樑,增強赫斯基的整合策略。

有關赫斯基能源

赫斯基能源是加拿大最大綜合能源公司之一,總部位於阿爾伯特省卡加里市,並於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HSE」及「HSE.PR.A」。更多有關資料,請參閱 www.huskyenergy.com


下載圖片(1,704 KB

赫斯基能源致力保護環境,新大樓設有太陽能板和高效機械系統,以減低能源的消耗。

如有媒體查詢,請聯絡:

赫斯基能源媒體事務經理
Mel Duvall
電話:+1-403-513-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