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巴士拉票 集思公益

(香港,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十四家學校和社福機構的代表今天登上「Love Ideas, Love HK 集思公益計劃」拉票巴士,巡遊港九各區,為他們自己的愛心項目拉票,一嘗落區拉票滋味。各代表除了向路上行人展示他們的宣傳標語外,更利用廣播系統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由李嘉誠基金會策劃的「Love Ideas, Love HKS 集思公益計劃」第三回合現正接受公眾投票,市民可到計劃網站瀏覽所有一千零三十八個合資格項目,並投下支持一票。市民又可利用二十四小時電話(3699 8800)投票,或直接利用其 Facebook 戶口登入計劃的網站投票,而毋須另行開設投票戶口。此外,亦可以利用智能手機,隨時隨地登入流動網站投票。投票由現在一直至七月八日止,投票結果將於七月十二日公佈。

###


下載圖片(1,503 KB


下載圖片(1,627 KB


下載圖片(1,669 KB

有關李嘉誠基金會

李嘉誠先生在一九八○年成立李嘉誠基金會,推動社會建立「奉獻文化」本質的力量。他視基金會為他的「第三個兒子」,投入其三分之一的資產。李先生相信通過教育可增強人力和文化資源,通過醫療項目可建立一個關懷的社會,二者均為重要的社會資本。自成立至今,李嘉誠基金會對教育、醫療、文化及公益事業的捐款逾一百二十八億港元,其中約百分之九十用於大中華地區項目。有關基金會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www.lksf.org


如有查詢,請聯絡:

李嘉誠基金會
劉偉清
電話:(8522128 1207
傳真:(852) 2128 1766
電郵:jeremyl@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