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iTravel 推 出 GoChinaGo.com Travel Trade Mart
一 個 嶄 新 的 商 業 對 商 業 網 上 交 易 平 台 ,
聯 繫 中 國 及 全 世 界 旅 遊 業

香 港 , 二 ○ ○ ○ 年 九 月 八 日 ------ TOM.COM LIMITED 旗 下 的 itravel ( HK ) Limited 今 天 宣 佈 推 出 嶄 新 的 商 業 對 商 業 ( B2B ) 網 上 旅 遊 交 易 平 台 GoChinaGo.com Travel Trade Mart ( http://b2b.gochinago.com ) , 聯 繫 中 國 、 香 港 及 世 界 各 地 的 旅 遊 業 界 , 協 助 業 內 人 士 擴 展 網 絡 、 建 立 聯 繫 、 互 通 商 貿 情 報 及 拓 展 合 作 機 會 。

itravel ( HK ) Limited 營 運 總 監 周 子 雍 表 示 : 「 我 們 很 高 興 能 推 出 這 個 商 業 對 商 業 的 網 上 交 易 平 台 , 為 世 界 各 地 旅 遊 業 人 士 開 啟 中 國 旅 遊 業 的 經 商 大 門 。 它 亦 是 我 們 繼 四 月 初 成 功 推 出 商 業 對 顧 客 ( B2C ) 的 多 語 言 網 站 GoChinaGo.com 後 又 一 新 里 程 , 讓 我 們 在 積 極 發 展 中 國 網 上 旅 遊 業 務 上 再 邁 進 一 步 。 」

GoChinaGo.com Travel Trade Mart 是 全 新 的 網 上 交 易 市 場 , 開 放 予 中 國 、 香 港 及 世 界 各 地 的 旅 遊 業 界 。 憑 藉 股 東 的 全 力 支 持 及 其 與 國 內 旅 遊 界 的 強 大 網 絡 , itravel ( HK ) Limited 與 內 地 多 家 的 航 空 公 司 、 酒 店 、 旅 行 社 及 其 他 旅 遊 貿 易 夥 伴 均 有 密 切 的 聯 繫 。 現 時 , GoChinaGo.com Travel Trade Mart 已 成 功 獲 得 逾 400 家 中 、 港 及 世 界 各 地 之 旅 遊 機 構 加 盟 為 始 創 會 員 , 建 立 了 穩 固 的 會 員 基 礎 。

繼 八 月 底 展 開 的 香 港 區 會 員 招 募 , 一 連 串 國 際 性 的 會 員 招 募 計 劃 將 陸 續 推 出 。 所 有 旅 遊 業 內 機 構 , 包 括 旅 行 社 、 酒 店 、 餐 廳 及 與 娛 樂 、 交 通 及 觀 光 有 關 的 機 構 均 是 GoChinaGo.com Travel Trade Mart 的 會 員 招 攬 對 象 。 由 即 日 至 本 年 十 二 月 底 成 功 申 請 成 為 會 員 , 將 享 有 豁 免 本 年 度 會 費 的 優 惠 。

成 為 GoChinaGo.com Travel Trade Mart 會 員 , 將 享 受 多 項 會 員 服 務 , 包 括 瀏 覽 " Company Listing " 內 獨 有 且 資 料 詳 盡 的 業 內 會 員 名 單 ; 於 " Traders' Forum " 中 與 其 它 同 業 交 換 營 商 意 見 及 心 得 和 尋 找 合 作 夥 伴 ; 更 可 透 過 " Market Place " 提 供 各 種 旅 遊 優 惠 及 進 行 商 貿 交 易 。

此 外 , 會 員 更 可 瀏 覽 最 新 、 最 全 面 的 商 貿 資 訊 、 包 羅 萬 有 的 中 國 旅 遊 訊 息 及 登 入 世 界 各 地 主 要 旅 遊 機 構 的 網 站 。

周 小 姐 續 稱 : 「 我 們 深 信 商 業 對 商 業 的 網 上 旅 遊 業 務 具 有 極 大 的 發 展 潛 力 , 因 此 , 我 們 致 力 提 高 服 務 水 準 及 產 品 質 素 , 務 求 建 立 最 完 備 的 網 上 交 易 平 台 。 我 們 未 來 的 發 展 計 劃 包 括 配 備 一 個 能 進 行 即 時 網 上 交 易 的 系 統 , 並 為 客 戶 提 供 度 身 訂 造 及 個 人 化 的 服 務 , 與 及 搜 羅 獨 有 的 業 內 資 訊 。 」

「 我 們 有 信 心 憑 藉 強 大 的 會 員 陣 容 、 龐 大 的 網 絡 及 獨 特 的 服 務 , 定 能 在 激 烈 的 市 場 競 爭 中 突 圍 而 出 。 」

編 者 備 註 :

itravel 為 進 一 步 鞏 固 中 國 業 務 的 運 作 , 充 分 把 握 內 地 較 低 的 營 運 開 支 和 龐 大 的 市 場 機 會 , 於 早 前 進 行 了 業 務 重 整 。 而 為 配 合 發 展 迅 速 的 商 業 對 商 業 ( B2B ) 網 上 旅 遊 業 務 , iTravel 已 推 出 其 國 內 商 業 對 商 業 ( B2B ) 網 站 ( www.ctn.cn ) , 成 功 建 立 了 龐 大 商 業 網 絡 , 為 會 員 提 供 價 錢 合 理 的 服 務 。

有 關 itravel ( HK ) Limited

itravel ( HK ) Limited 於 1999 年 9 月 成 立 , 為 TOM.COM LIMITED ( TOM.COM ) 的 夥 拍 華 夏 旅 遊 網 絡 有 限 公 司 ( 華 夏 旅 遊 網 絡 ) 組 成 的 合 營 公 司 , 提 供 互 聯 網 上 旅 遊 服 務 及 有 關 中 國 旅 遊 的 資 訊 。

有 關 GoChinaGo.com

GoChinaGo.com 是 itravel ( HK ) Limited 於 本 年 四 月 初 推 出 的 多 語 言 旅 遊 網 站 , 為 企 業 對 顧 客 的 市 場 提 供 一 站 式 的 旅 遊 服 務 , 致 力 發 展 成 為 首 屈 一 指 的 旅 遊 網 站 , 實 踐 網 站 理 念 「 來 看 真 中 國 、 來 看 真 世 界 」 。

# # # #

二 ○ ○ ○ 年 九 月 八 日

此 新 聞 稿 由 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 代 表 itravel ( HK ) Limited 發 佈 。

新 聞 界 查 詢 , 請 聯 絡 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 :
李 雅 妮 , 電 話 : 2864 4877 , 電 郵 : jessica@hkcg.com.hk
許 茵 琪 , 電 話 : 2864 4871 , 電 郵 : shannon@hkc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