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2000 年 11 月 9 日

新 聞 稿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開 設 全 新 世 界 級 數 據 中 心
為 跨 國 企 業 提 供 最 完 善 的 環 球 網 絡 連 繫     建 立 本 地 數 據 中 心 新 典 範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今 天 宣 佈 旗 下 世 界 級 的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 Hutchison GlobalCenter ) 正 式 啟 用 。 全 新 的 數 據 中 心 位 於 魚 涌 , 佔 地 四 萬 平 方 呎 , 並 按 環 球 電 訊 ( Global Crossing ) 之 附 屬 公 司 - 美 國 著 名 互 聯 網 服 務 商   GlobalCenter 之 嚴 格 標 準 而 設 計 。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擁 有 最 完 善 的 環 球 網 絡 連 繫 、 專 業 可 靠 的 數 據 解 決 方 案 及 高 度 頻 寬 提 升 能 力 , 為 本 地 數 據 中 心 樹 立 新 典 範 。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採 用 了 美 國 GlobalCenter 嚴 格 的 數 據 管 理 標 準 、 系 統 流 程 和 技 術 , 將 美 國 豐 富 的 數 據 管 理 經 驗 及 最 先 進 的 技 術 直 接 引 入 本 港 , 為 企 業 用 戶 帶 來 世 界 級 的 基 建 設 施 和 最 緊 密 的 環 球 網 絡 連 繫 , 協 助 他 們 成 功 發 展 電 子 商 貿 。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結 合 最 先 進 的 數 據 技 術 , 為 客 戶 帶 來 最 高 質 素 的 互 聯 網 服 務 。 該 數 據 中 心 特 別 從 美 國 GlobalCenter 調 派 當 地 的 數 據 管 理 專 材 , 為 客 戶 提 供 先 進 的 數 據 管 理 服 務 , 包 括 互 聯 網 協 議 聯 網 ( IP Networking ) 、 電 子 基 建 管 理 、 應 用 系 統 、 器 材 以 及 保 安 服 務 等 。

在 網 絡 連 繫 方 面 ,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採 用 了 環 球 電 訊 和 亞 洲 環 球 電 訊 所 具 備 之 高 度 擴 展 性 和 頻 寬 提 升 性 的 國 際 光 纜 網 絡 , 速 度 達 OC-48 ( 相 等 於 2.488Gbps ) , 最 高 可 達 OC-192 ( 相 等 於 9.953Gbps ) , 為 客 戶 提 供 高 速 的 網 絡 連 接 , 以 配 合 他 們 的 業 務 發 展 。 目 前 , 環 球 電 訊 的 海 底 光 纜 總 長 度 達 155,520 千 米 , 網 絡 連 接 二 十 七 個 國 家 , 包 括 美 國 、 歐 洲 、 東 京 以 及 香 港 , 為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提 供 一 個 覆 蓋 全 球 的 IP 光 纖 網 絡 , 高 速 連 繫 世 界 各 地 。

此 外 ,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最 近 更 與 中 國 電 信 聯 合 開 通 了 穗 深 港 環 網 光 纜 傳 輸 系 統 , 並 與 中 國 聯 通 簽 訂 了 國 際 電 訊 互 通 雙 邊 協 議 。 與 中 國 國 內 兩 大 電 訊 商 的 合 作 , 將 進 一 步 提 升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與 國 內 的 網 絡 聯 繫 , 接 通 中 國 各 省 市 。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多 媒 體 總 監 謝 國 輝 表 示 : 「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一 向 致 力 為 企 業 客 戶 帶 來 最 優 質 的 電 訊 服 務 , 因 此 我 很 高 興 宣 佈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今 日 正 式 啟 用 , 為 他 們 帶 來 更 全 面 的 服 務 。 在 現 今 的 數 碼 經 濟 體 系 , 高 速 的 網 絡 連 繫 是 電 子 商 務 致 勝 之 道 。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擁 有 的 世 界 級 網 絡 基 建 設 施 , 將 會 全 面 照 顧 本 地 和 跨 國 企 業 的 需 要 , 協 助 他 們 拓 展 區 內 和 國 際 化 業 務 。 」

GlobalCenter 亞 太 區 副 總 裁 及 執 行 董 事 Valarie Castellana 表 示 : 「 在 講 求 網 絡 規 模 和 多 元 化 服 務 的 互 聯 網 時 代 , 市 場 上 正 不 斷 推 出 更 多 種 類 及 更 快 速 的 互 聯 網 服 務 。 因 此 , 和 記 環 球 數 據 中 心 的 啟 用 , 正 好 滿 足 了 本 地 客 戶 的 需 要 ; 配 合 我 們 位 於 日 本 和 澳 洲 的 兩 間 數 據 中 心 , 將 會 更 全 面 地 照 顧 亞 太 區 客 戶 發 展 電 子 商 貿 的 需 求 , 助 他 們 在 新 經 濟 體 系 中 迅 速 發 展 , 以 實 踐 我 們 對 客 戶 一 貫 的 服 務 承 諾 。 」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曾 少 燕
電 話 : ( 852 ) 2128 6708
傳 真 : ( 852 ) 2187 2055
電 郵 : sallyt@hgc.com.hk
奧 美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
高 紫 慧 / 鄭 英 華
電 話 : ( 852 ) 2884 8529 / ( 852 ) 2884 8544
傳 真 : ( 852 ) 2560 0681
電 郵 : anita.ko@ogilvy.com
            ingrid.cheng@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