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 記 黃 埔 擴 大 印 度 流 動 通 訊 網 絡 覆 蓋 範 圍
投 得 印 度 主 要 城 市 新 電 訊 牌 照

( 香 港 , 二 ○ ○ 一 年 八 月 一 日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 「 和 黃 」 ) 今 日 宣 佈 , 旗 下 的 和 記 電 訊 集 團 已 成 功 投 得 新 牌 照 , 在 印 度 卡 納 塔 克 邦 ( 包 括 班 加 羅 爾 ) 、 馬 德 拉 斯 及 安 得 拉 邦 ( 包 括 海 德 拉 巴 ) 經 營 1800 兆 赫 流 動 電 話 服 務 , 牌 照 的 成 本 價 分 別 為 四 千 三 百 九 十 萬 美 元 、 三 千 二 百 七 十 萬 美 元 及 二 千 一 百 九 十 萬 美 元 。 有 關 牌 照 由 和 黃 與 Essar 集 團 之 合 資 公 司 Barakhamba Sales & Services Ltd 於 印 度 政 府 拍 賣 各 地 的 第 四 個 流 動 電 話 牌 照 中 奪 得 。

今 次 投 得 的 額 外 牌 照 , 令 和 黃 的 網 絡 可 以 覆 蓋 印 度 的 四 個 主 要 城 市 範 圍 以 及 三 個 邦 ( 當 中 又 包 括 另 外 三 個 大 城 市 ) 。 整 個 網 絡 範 圍 將 可 覆 蓋 印 度 共 二 億 三 千 萬 人 口 , 佔 印 度 總 人 口 的 百 分 之 二 十 三 及 全 民 購 買 力 的 百 分 之 五 十 。

和 黃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在 評 論 上 述 投 得 的 牌 照 時 表 示 : 「 我 們 剛 投 得 的 牌 照 可 讓 股 東 進 一 步 參 與 印 度 增 長 迅 速 的 流 動 電 話 市 場 , 有 助 進 一 步 擴 展 集 團 現 時 在 南 印 度 高 科 技 地 區 建 立 的 優 質 網 絡 範 圍 。 以 如 此 理 想 的 成 本 價 投 得 牌 照 , 定 能 為 我 們 的 整 體 投 資 帶 來 更 佳 回 報 。 」


-- 完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張 景 如 女 士
電 話 : ( 852 ) 2128 1289
傳 呼 : ( 852 ) 7318 4778
電 郵 : laurac@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