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LINE 與 裕 元 組 成 合 作 聯 盟

HONG KONG - 7 September 2001 : 物 流 資 訊 網 絡 企 業 ( 簡 稱 LINE ) 今 天 宣 佈 與 裕 元 及 其 相 關 公 司 組 成 合 作 聯 盟 , 攜 手 為 電 子 及 運 動 鞋 業 提 供 以 結 合 供 應 商 群 服 務 平 台 和 專 業 物 流 服 務 的 綜 合 解 決 方 案 。 除 了 提 供 以 上 服 務 , 新 組 成 的 合 資 公 司 將 發 展 成 為 具 領 導 地 位 之 物 流 服 務 供 應 商 ( Lead Logistics Provider ) 。

作 為 主 導 的 物 流 服 務 供 應 商 , 新 合 資 公 司 將 代 表 其 客 戶 管 理 其 選 用 的 運 輸 和 物 流 供 應 商 。 該 項 服 務 會 直 接 提 高 貨 物 由 製 造 商 運 送 至 全 球 各 零 售 點 的 物 流 效 率 。

該 合 資 公 司 之 另 一 方 面 是 透 過 互 聯 網 平 台 將 產 品 製 造 商 、 原 料 供 應 商 、 服 務 供 應 商 和 零 售 商 結 合 一 起 , 提 供 更 完 善 和 全 面 的 物 流 解 決 方 案 。 透 過 完 善 的 供 應 鏈 管 理 , 使 製 造 商 提 高 生 產 力 、 降 低 成 本 及 加 強 供 應 鏈 透 明 度 。

LINE 行 政 總 裁 麥 鍚 光 表 示 : 「 新 公 司 可 令 客 戶 根 據 個 別 的 物 流 要 求 以 加 強 其 全 球 供 應 鏈 的 營 運 管 理 , 包 括 聯 繫 世 界 著 名 的 運 動 鞋 品 牌 與 其 零 售 商 。 而 新 公 司 亦 可 透 過 與 各 運 動 品 牌 和 其 製 造 商 相 互 合 作 , 從 而 制 定 運 動 鞋 業 之 物 流 和 市 場 資 訊 標 準 。 同 時 , 該 合 作 將 有 助 未 來 將 現 時 物 流 服 務 管 理 範 圍 擴 展 至 海 外 的 分 銷 服 務 。 」

LINE 行 政 總 裁 麥 鍚 光 續 稱 : 「 裕 元 是 全 球 主 要 運 動 鞋 的 合 約 製 造 商 之 一 , 提 供 世 界 知 名 品 牌 之 生 產 服 務 。 我 們 很 高 興 能 夠 與 他 們 合 作 , 提 供 世 界 級 的 物 流 服 務 。 」

裕 元 集 團 執 行 董 事 顧 渝 生 表 示 : 「 LINE 在 建 立 協 同 供 應 鏈 方 面 提 供 我 們 寶 貴 的 經 驗 。 我 們 的 合 資 公 司 會 為 客 戶 提 供 一 站 式 的 物 流 服 務 , 以 滿 足 顧 客 的 所 有 需 要 。 藉 此 提 高 生 產 力 及 縮 短 運 送 時 間 , 不 但 減 低 成 本 , 最 終 更 能 提 高 客 戶 的 競 爭 力 。 」

裕 元 集 團 執 行 董 事 顧 渝 生 續 表 示 : 「 我 們 極 具 信 心 可 藉 著 該 合 資 企 業 為 雙 方 帶 來 實 質 的 利 益 。 」

- 完 -

關 於 LINE

LINE 為 領 先 的 供 應 鏈 和 物 流 業 解 決 方 案 供 應 商 。 我 們 透 過 供 應 鏈 檢 視 系 統 和 物 流 服 務 的 相 互 合 作 , 為 全 球 商 貿 服 務 。

LINE 為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是 全 球 具 領 導 地 位 的 港 口 投 資 、 發 展 及 經 營 商 , 目 前 經 營 29 個 港 口 , 業 務 遍 佈 15 國 家 , 分 佈 於 亞 洲 、 非 洲 、 歐 洲 及 美 洲 。

關 於 裕 元

裕 元 工 業 ( 集 團 ) 有 限 公 司 ( 聯 交 所 股 票 代 號 : 551 ) 為 全 球 最 大 規 模 的 名 牌 鞋 類 製 造 商 , 在 各 款 名 牌 運 動 鞋 及 便 服 鞋 中 的 市 場 佔 有 率 達 15% 。 集 團 是 Nike 、 adidas 、 Reebok 、 New Balance 、 Timberland 及 Rockport 等 國 際 名 牌 公 司 委 託 的 原 設 備 製 造 商 / 原 設 計 製 造 商 。 裕 元 亦 生 產 鞋 類 組 件 售 予 品 牌 鞋 類 公 司 及 其 他 製 造 廠 商 。

裕 元 由 蔡 氏 家 族 於 一 九 八 八 年 註 冊 成 立 , 並 自 一 九 九 二 年 起 在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上 市 。 裕 元 將 透 過 與 其 客 戶 的 相 互 合 作 , 共 同 建 立 此 強 大 物 流 服 務 平 台 。

欲 查 詢 其 他 資 料 , 請 聯 絡 :

LINE ( 物 流 資 訊 網 絡 企 業 )
李 曉 俠 ( Sonia Li )
市 場 傳 訊 部 經 理
電 話 : 3161 2021
傳 真 : 2882 9556
電 郵 : media@line.net

裕 元 ( 工 業 )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顧 渝 生 ( Edward Ku )
執 行 董 事
電 話 : 2370 5197
傳 真 : 2370 3547
電 郵 : edward.ku@yueyu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