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Hi3G 奪 得 丹 麥 UMTS 電 訊 牌 照

( 香 港 , 二 ○ ○ 一 年 九 月 二 十 日 ) 丹 麥 政 府 於 今 日 宣 佈 , Hi3G Access AB 在 丹 麥 之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Hi3G Denmark ApS 已 獲 得 四 個 流 動 電 訊 牌 照 之 一 , 在 丹 麥 提 供 「 全 球 流 動 電 訊 系 統 」 ( UMTS ) 服 務 。 Hi3G 因 此 可 以 為 丹 麥 國 民 提 供 世 界 第 一 流 的 流 動 多 媒 體 服 務 。

為 了 在 電 訊 市 場 取 得 領 先 地 位 , Hi3G 將 會 致 力 推 動 及 發 展 流 動 寬 頻 服 務 。 Hi3G 的 業 務 策 略 , 是 利 用 瑞 典 及 丹 麥 的 網 絡 , 在 當 地 提 供 最 先 進 和 最 具 吸 引 力 的 服 務 。

Hi3G 行 政 總 裁 Chris Bannister 指 出 : 「 Hi3G 將 致 力 為 丹 麥 電 訊 市 場 提 供 先 進 的 3G 服 務 。 我 們 會 集 中 全 力 於 發 展 新 科 技 , 而 且 相 信 第 三 代 流 動 通 訊 科 技 將 會 使 通 訊 模 式 出 現 根 本 的 改 變 , 並 產 生 重 大 影 響 。 結 合 先 進 數 據 傳 輸 服 務 和 流 動 通 訊 的 3G 服 務 是 一 種 新 媒 體 , 可 以 應 用 於 工 作 和 消 閒 活 動 。 」

Hi3G 將 可 與 和 記 黃 埔 集 團 旗 下 在 澳 洲 、 奧 地 利 、 意 大 利 及 英 國 擁 有 3G 牌 照 的 公 司 分 享 有 關 知 識 , 進 行 全 面 合 作 , 在 瑞 典 及 丹 麥 提 供 最 佳 客 戶 服 務 。

如 有 垂 詢 , 請 聯 絡 :

Niclas Lilja
Director Communications, Hi3G
電 話 : +46 708-45 70 90
電 郵 : niclas.lilja@hi3gacces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