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Priceline® 在 新 加 坡 隆 重 推 出

" 由 你 定 價 TM " 服 務 拓 展 至 東 南 亞

香 港 , 五 月 二 十 九 日 -- 全 球 首 家 " 由 你 定 價 " 購 買 機 票 或 預 訂 酒 店 房 間 的 網 上 服 務 公 司 Priceline , 今 天 起 在 新 加 坡 開 業 。

繼 上 月 正 式 進 軍 亞 洲 市 場 , 成 功 在 香 港 推 出 網 站 priceline.com.hk 後 , Priceline 再 於 新 加 坡 推 出 priceline.com.sg 。 Priceline 表 示 , 其 香 港 客 戶 在 購 買 旅 遊 產 品 均 可 享 受 比 市 價 節 省 二 至 三 成 的 價 格 。

Hutchison-Priceline 行 政 總 裁 甘 耀 華 先 生 表 示 : 「 數 以 百 計 的 旅 客 已 選 用 香 港 Priceline 的 服 務 , 反 應 十 分 踴 躍 , 因 此 我 們 再 接 再 勵 , 將 業 務 擴 展 至 新 加 坡 。

亞 洲 旅 客 可 選 擇 Priceline 遍 佈 亞 太 區 及 北 美 洲 的 八 千 間 酒 店 來 自 訂 價 格 , Priceline 更 即 將 加 入 歐 洲 、 加 勒 比 海 及 墨 西 哥 的 酒 店 以 供 客 戶 選 擇 。 此 外 , Priceline 亦 與 二 十 五 間 航 線 遍 佈 全 球 的 亞 洲 及 國 際 航 空 公 司 攜 手 合 作 。 航 空 旅 客 必 須 提 供 香 港 或 新 加 坡 的 地 址 , 以 便 安 全 遞 送 機 票 。

甘 耀 華 先 生 續 稱 : 「 所 有 亞 洲 區 旅 遊 人 士 均 可 享 用 Priceline 提 供 的 酒 店 訂 房 服 務 , 客 人 只 需 透 過 Priceline 成 功 尋 獲 賣 家 , Priceline 便 可 於 一 小 時 內 提 供 入 住 酒 店 所 需 的 訂 房 編 號 , 以 便 辦 理 酒 店 入 住 手 續 。

據 他 表 示 , 新 加 坡 是 Priceline " 由 你 定 價 " 服 務 進 軍 東 南 亞 市 場 的 理 想 踏 腳 石 。 當 地 政 府 的 統 計 數 字 指 出 , 新 加 坡 人 的 旅 遊 次 數 在 亞 洲 區 數 一 數 二 。 過 去 十 年 期 間 , 當 地 人 民 出 外 旅 遊 次 數 每 年 平 均 增 長 百 分 之 十 一 , 而 同 期 當 地 人 口 的 平 均 增 長 率 僅 為 百 分 之 二 。

另 外 , 據 Nielsen//NetRatings 資 料 顯 示 , 新 加 坡 約 有 二 百 三 十 萬 人 定 期 瀏 覽 互 聯 網 , 當 地 家 庭 有 六 成 是 在 家 中 上 網 。

甘 耀 華 先 生 說 : 「 新 加 坡 政 府 十 分 支 持 資 訊 科 技 業 及 新 興 行 業 的 發 展 , 而 我 們 能 運 用 創 新 科 技 , 節 省 客 戶 的 旅 遊 支 出 , 同 時 擴 大 亞 洲 旅 遊 市 場 , 正 能 完 美 配 合 當 地 政 府 的 政 策 。

Priceline 在 亞 洲 的 經 營 模 式 是 採 用 嶄 新 的 多 種 語 言 、 多 種 貨 幣 服 務 , 其 中 新 加 坡 網 站 採 用 英 語 , 而 香 港 網 站 則 提 供 中 英 兩 種 語 文 版 本 。

客 戶 服 務 熱 線 為 旅 客 提 供 三 個 省 錢 途 徑

Priceline 建 議 旅 客 首 先 搜 集 旅 遊 路 線 的 資 料 , 然 後 登 入 priceline.com.hk or priceline.com.sg , 訂 出 較 一 般 市 場 收 費 低 兩 至 三 成 的 合 理 價 格 , 即 一 個 既 可 為 自 己 節 省 大 量 金 錢 、 又 能 為 服 務 供 應 商 所 接 受 的 首 次 定 價 。 若 Priceline 的 世 界 級 夥 伴 航 空 公 司 或 夥 伴 酒 店 不 接 受 首 次 定 價 , 旅 客 必 須 對 所 要 求 的 服 務 或 價 格 作 出 某 方 面 的 改 變 , 方 可 再 次 出 價 。

旅 客 可 每 星 期 七 天 、 每 天 二 十 四 小 時 隨 時 透 過 互 聯 網 提 出 自 定 的 價 格 。 此 外 , 若 旅 客 想 透 過 自 動 化 電 話 系 統 提 供 信 用 卡 資 料 , 他 們 可 同 時 登 入 互 聯 網 和 致 電 Priceline 的 客 戶 服 務 熱 線 852-3163-0808 。 最 後 , 旅 客 或 可 選 擇 於 每 天 早 上 八 時 至 午 夜 十 二 時 之 間 , 致 電 電 話 服 務 中 心 出 價 預 訂 。

Priceline 自 於 一 九 九 八 年 四 月 在 美 國 推 出 以 來 , 已 向 逾 一 千 三 百 萬 名 客 戶 售 出 超 過 二 千 一 百 萬 份 旅 遊 產 品 。 Priceline 更 榮 獲 雅 虎 網 路 生 活 雜 誌 選 為 二 零 零 二 年 最 佳 網 上 旅 遊 交 易 。

Hutchison-Priceline 為 香 港 及 新 加 坡 持 牌 旅 行 社 , 並 且 是 國 際 航 空 運 輸 協 會 會 員 。

關 於 Hutchison-Priceline

Hutchison-Priceline ( Travel ) Limited 是 由 香 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 佔 百 分 之 六 十 五 權 益 ) 及 美 國 priceline.com Inc. ( 佔 百 分 之 三 十 五 ) 投 資 合 組 的 公 司 。 Hutchison-Priceline 擁 有 強 大 的 後 盾 , 包 括 借 助 和 黃 集 團 信 譽 昭 著 的 品 牌 、 龐 大 的 客 戶 基 礎 、 豐 富 的 管 理 經 驗 , 以 及 對 亞 洲 區 的 深 厚 認 識 ; 而 priceline.com 則 是 國 際 知 名 的 品 牌 , 更 為 公 司 引 進 獨 特 的 科 技 , 以 及 卓 越 的 電 子 商 貿 經 驗 。 Hutchison-Priceline 目 前 租 用 priceline.com 在 美 國 取 得 專 利 的 後 端 科 技 設 備 。

Priceline® 是 獨 一 無 二 " 由 你 定 價 TM " 、 提 供 機 票 及 酒 店 房 間 的 互 聯 網 旅 遊 服 務 。 Priceline 讓 能 接 受 靈 活 安 排 的 旅 遊 人 士 大 幅 節 省 旅 遊 開 支 。 購 買 機 票 時 , 顧 客 可 選 擇 目 的 地 、 旅 遊 日 期 及 理 想 價 格 , 然 後 同 意 在 大 型 航 空 公 司 的 航 班 有 空 位 時 出 發 。 至 於 酒 店 房 間 , 顧 客 可 指 定 住 宿 日 期 、 酒 店 級 別 、 城 市 中 的 區 域 , 當 然 還 有 價 錢 。 然 後 Priceline 會 代 為 選 擇 國 際 著 名 或 豪 華 的 酒 店 。

Priceline 跟 旅 遊 業 內 大 量 服 務 供 應 商 合 作 , 包 括 二 十 五 間 亞 洲 及 國 際 航 空 公 司 , 及 全 球 八 千 間 酒 店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