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黃與 Telefónica 獨家洽商有意購入 O2 英國



2015123 日,香港)和記黃埔有限公司(「和黃」)宣佈,未來幾星期將與 Telefónica, S.A. 進行獨家洽商,有意購入 Telefónica, S.A. 在英國的附屬公司 O2 英國。意向價為 925,000 萬英鎊,於交易完成時支付,並須在 3 英國與 O2 英國合併業務的累積現金流達到了一個協定的水平後,再額外支付總額最高 10 億英鎊的遞延利潤分成。上述款項的數額與支付時間,將視乎合併業務的確切現金流而定。

交易有待就 O2 英國的盡職審查達至滿意水平、條款達成協議及簽署最終協議,以及獲得所有必要的企業與監管機構批准,方可作實。洽商可能會或不會導至任何交易。

3 英國是和黃在英國發展迅速的 3G 網絡營辦商,網絡覆蓋英國九成八人口,並正為顧客展開 4G 服務。3 英國曾獲多個獎項,包括流動寬頻、漫遊與客戶支援以及物有所值獎等等。

###

如有查詢,請聯絡:
和記黃埔有限公司
張景如
電 話 : ( 852 ) 2128 1289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
電 郵 : laurac@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