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亞洲電訊集團
和記亞洲電訊(和電亞洲)包括長江和記實業在印尼、越南和斯里蘭卡三個高增長市場的流動電訊業務。

印尼
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ISAT)於 2021 年由 PT Hutchison 3 Indonesia 和 PT Indosat Tbk 合併而成,並由長江和記和 Ooredoo 集團共同控制。

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致力成為印尼首選數碼電訊公司,目前正在轉型成為一間科技企業,旨在為顧客提供世界級數碼電訊服務,連接全國並提升印尼人民能力。
 

越南
Vietnamobile 和和電亞洲的越南業務自 2016 年 10 月起轉型為股份有限公司,繼續以品牌「Vietnamobile」營運,並積極拓展 4G 網絡。其覆蓋全國的電訊網絡,為當地提供創新和癲覆傳統的產品及服務。Vietnamobile 目前雄踞越南電訊數據市場,將繼續以實惠價格,推動當地互聯網通訊服務普及化。

 

斯里蘭卡
Hutch Data SmartHutch Sri Lanka 是斯里蘭卡的頂尖電訊服務供應商,其流動寬頻網絡覆蓋全國超過 95% 人口。Hutch Sri Lanka 以先進的 4G 及支援 5G 的網絡,加速當地數碼經濟發展並促進共融。Hutch Sri Lanka 為當地人民和企業提供有價值和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各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