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百 佳 進 口 首 批 冰 鮮 雞

香 港 訊 , 二 ○ ○ 二 年 十 二 月 二 日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宣 布 已 於 今 日 輸 入 首 批 來 自 內 地 的 冰 鮮 雞 , 為 其 顧 客 帶 來 更 豐 富 、 更 超 值 的 購 物 選 擇 。

作 為 全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超 市 集 團 , 百 佳 承 諾 只 會 發 售 即 日 運 至 門 市 的 冰 鮮 雞 , 任 何 賣 剩 的 存 貨 將 於 每 日 收 舖 時 清 除 , 確 保 翌 日 清 早 能 繼 續 推 出 新 鮮 的 冰 鮮 雞 。

百 佳 預 期 冰 鮮 雞 將 可 於 數 天 內 於 旗 下 超 級 市 場 推 出 發 售 。 上 述 承 諾 彰 顯 百 佳 在 食 品 新 鮮 、 安 全 及 衛 生 方 面 , 均 嚴 格 貫 徹 最 高 標 準 。

百 佳 將 為 全 港 顧 客 提 供 比 本 地 任 何 同 業 更 多 的 冰 鮮 雞 種 類 , 而 且 維 持 百 佳 一 貫 的 新 鮮 及 品 質 保 證 。

百 佳 肉 食 採 購 部 商 務 經 理 黃 偉 倫 表 示 : 「 進 口 冰 鮮 雞 , 標 誌 著 香 港 食 品 零 售 業 向 前 邁 進 了 一 大 步 。 數 日 後 , 百 佳 顧 客 將 可 選 購 美 味 可 口 的 冰 鮮 雞 , 享 受 又 一 優 質 、 豐 富 和 超 值 的 購 物 選 擇 。

今 晨 經 文 錦 渡 關 卡 進 口 的 首 批 冰 鮮 雞 共 有 一 千 隻 , 食 物 環 境 衛 生 署 的 督 察 已 從 中 抽 取 樣 本 進 行 化 驗 。

其 餘 雞 隻 經 密 封 後 , 將 儲 藏 於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上 水 新 鮮 食 品 分 發 中 心 , 並 一 直 保 持 密 封 , 直 至 通 過 當 局 所 有 檢 定 為 止 。 預 計 整 個 過 程 需 時 一 至 兩 天 才 能 完 成 。

但 是 , 百 佳 不 會 發 售 上 述 首 批 進 口 的 冰 鮮 雞 。 根 據 百 佳 推 行 的 新 鮮 衛 生 檢 定 , 百 佳 的 鮮 活 食 品 必 須 符 合 最 高 的 安 全 、 衛 生 及 新 鮮 標 準 , 所 以 百 佳 只 會 發 售 即 日 運 至 門 市 的 冰 鮮 雞 。

若 該 批 冰 鮮 雞 可 於 兩 天 內 通 過 當 局 的 檢 定 程 序 , 百 佳 會 將 之 捐 贈 予 慈 善 團 體 , 以 分 發 予 有 需 要 的 家 庭 。

百 佳 預 期 可 於 本 周 末 前 推 出 冰 鮮 雞 發 售 , 屆 時 將 詳 細 解 釋 顧 客 將 能 從 中 享 有 的 得 益 。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公 共 關 係 經 理 彭 秀 群
百 佳 傳 媒 熱 線 : 2687 5602


關 於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創 立 於 一 九 七 三 年 , 是 本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超 級 市 場 連 鎖 店 。 百 佳 致 力 不 斷 創 新 , 為 顧 客 提 供 質 素 優 異 及 物 超 所 值 的 貨 品 和 服 務 , 備 受 業 界 表 揚 , 屢 獲 殊 榮 , 包 括 香 港 管 理 專 業 協 會 的 二 ○ ○ ○ 年 度 最 優 質 管 理 大 獎 。

百 佳 推 出 家 喻 戶 曉 的 新 鮮 衛 生 檢 定 至 抵 精 明 眼 , 不 但 為 顧 客 提 供 最 高 的 食 品 安 全 及 衛 生 標 準 , 更 保 證 價 格 全 城 最 抵 。

百 佳 在 香 港 及 澳 門 設 有 逾 二 百 間 分 店 , 其 中 近 五 十 間 為 超 級 廣 場 , 員 工 總 數 約 九 千 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