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 記 電 訊 有 限 公 司
公 關 部 吳 美 玉 ( 電 話 : 2128 6739 )
2003 年 5 月 21 日


近 日 路 經 中 環 華 人 行 , 發 現 一 間 正 在 進 行 裝 修 的 地 鋪 圍 板 非 常 特 別 , 睇 真 D 原 來 是 和 黃 在 香 港 的 3 旗 艦 店 所 在 , 看 圍 板 上 的 廣 告 標 語 - "Take a Closer Look" 似 乎 有 什 麼 耐 人 尋 味 的 地 方 , 果 然 圍 板 上 的 3 字 不 單 是 一 個 logo 那 麼 簡 單 , 望 進 去 原 來 別 有 洞 天 ! 內 裏 有 一 個 水 晶 球 不 住 在 轉 動 閃 閃 生 輝 , 正 正 代 表 了 3 即 將 帶 來 的 一 個 繽 紛 璀 璨 的 流 動 視 像 傳 訊 世 界 。 聽 聞 這 個 3 logo 將 不 斷 帶 來 新 意 , 每 隔 數 天 , 望 進 去 就 有 不 同 景 象 , 各 位 記 得 路 經 這 個 地 方 時 , 看 看 3 為 你 帶 來 什 麼 新 意 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