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即 時 發 佈

「 我 敢 發 誓 」
屈 臣 氏 保 證 個 人 護 理 產 品 永 遠 最 低 價 !

新 價 格 政 策 每 年 將 為 消 費 者 節 省 高 達 港 幣 六 千 五 百 萬

[ 香 港 ‧ 二 ○ ○ 三 年 八 月 一 日 ] 亞 洲 最 具 規 模 的 保 健 及 美 容 產 品 零 售 連 鎖 店 屈 臣 氏 , 今 日 隆 重 宣 佈 極 具 影 響 力 的 全 新 零 售 策 略 , 誓 言 為 全 港 顧 客 永 遠 提 供 最 低 價 保 證 。 屈 臣 氏 預 計 全 新 價 格 政 策 , 將 為 香 港 顧 客 每 年 節 省 高 達 港 幣 六 千 五 百 萬 。 新 政 策 將 會 每 天 為 超 過 1,400 種 最 熱 賣 的 個 人 護 理 及 保 健 產 品 提 供 最 低 價 保 證 , 令 屈 臣 氏 在 競 爭 劇 烈 的 零 售 市 場 中 更 顯 實 力 。 為 隆 重 其 事 , 屈 臣 氏 行 政 總 裁 文 安 德 及 其 員 工 向 公 眾 發 誓 落 實 執 行 最 低 價 保 證 。

屈 臣 氏 集 團 保 健 及 美 容 產 品 ( 亞 洲 ) 行 政 總 裁 文 安 德 表 示 : 「 這 是 香 港 首 次 有 零 售 商 店 許 下 個 人 承 諾 , 致 力 推 行 長 期 的 價 格 政 策 。 我 們 理 解 到 顧 客 面 對 著 香 港 經 濟 不 景 、 不 斷 下 跌 的 國 民 生 產 總 值 及 萎 縮 的 收 入 , 這 些 現 象 令 香 港 顧 客 更 注 重 價 值 。 我 們 發 現 顧 客 希 望 零 售 商 不 只 是 推 出 短 期 的 促 銷 優 惠 , 因 此 , 我 們 重 大 地 改 變 策 略 。 作 為 零 售 業 領 導 者 , 屈 臣 氏 正 是 因 應 顧 客 的 需 求 而 推 出 最 低 價 保 證 , 並 會 持 之 以 恆 。 」

為 了 確 保 新 政 策 能 順 利 實 行 , 屈 臣 氏 在 過 去 十 八 個 月 , 於 沒 有 栽 員 的 情 況 下 逐 漸 調 低 營 運 開 支 。 這 調 整 令 屈 臣 氏 能 夠 永 久 性 提 供 最 低 價 保 證 政 策 。

為 確 保 實 現 承 諾 , 屈 臣 氏 特 別 成 立 了 「 格 價 中 心 」 , 並 組 成 十 人 的 「 格 價 隊 伍 」 , 透 過 全 面 的 監 察 程 序 , 每 日 到 各 零 售 店 舖 進 行 格 價 。 「 格 價 中 心 」 將 指 揮 全 線 或 個 別 分 店 因 應 市 場 變 動 作 出 迅 速 調 整 。

從 今 天 起 , 顧 客 可 於 任 何 一 間 屈 臣 氏 分 店 得 到 最 低 價 保 證 , 購 買 最 熱 賣 的 個 人 護 理 及 保 健 產 品 。 此 外 , 如 顧 客 於 同 一 日 內 發 現 「 最 低 價 保 證 」 產 品 , 在 其 他 零 售 店 的 售 價 比 屈 臣 氏 更 低 , 即 可 獲 差 額 雙 倍 奉 還 退 款 。 顧 客 只 需 向 屈 臣 氏 提 供 由 本 地 註 冊 零 售 店 發 出 的 收 據 或 廣 告 單 張 , 顯 示 同 一 件 產 品 於 同 一 日 內 有 更 低 的 價 格 , 即 可 獲 得 退 款 。

文 安 德 表 示 : 「 正 如 我 們 今 天 在 店 舖 所 說 , 『 我 敢 發 誓 , 屈 臣 氏 保 證 最 低 價 』 。 我 們 希 望 能 使 顧 客 每 次 於 屈 臣 氏 購 物 時 , 皆 對 價 格 有 百 分 百 的 信 心 , 我 們 亦 相 信 新 策 略 能 進 一 步 加 速 我 們 的 業 務 發 展 。 」
為 確 保 所 有 分 店 都 能 為 配 合 今 日 推 出 的 「 最 低 價 保 證 」 作 出 充 分 準 備 , 屈 臣 氏 更 史 無 前 例 地 將 全 線 140 間 分 店 的 開 業 時 間 延 遲 一 小 時 。

此 外 , 屈 臣 氏 亦 已 推 出 兩 個 全 新 的 電 視 及 報 章 廣 告 , 向 顧 客 宣 傳 「 最 低 價 保 證 」 的 新 策 略 。

剛 於 兩 個 月 前 慶 祝 第 三 代 店 舖 在 太 古 廣 場 開 幕 的 屈 臣 氏 , 對 香 港 零 售 市 場 抱 樂 觀 態 度 , 並 計 劃 於 未 來 五 個 月 再 增 添 五 間 分 店 , 達 至 全 年 合 共 開 設 十 二 間 的 目 標 。 在 亞 洲 區 內 , 屈 臣 氏 預 期 第 700 間 分 店 將 於 年 底 前 開 業 。

關 於 屈 臣 氏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店 成 立 於 1828 年 , 是 亞 洲 最 具 規 模 的 保 健 及 美 容 產 品 零 售 連 鎖 店 , 目 前 在 區 內 八 個 市 場 , 包 括 香 港 、 台 灣 、 中 國 、 澳 門 、 新 加 坡 、 泰 國 、 馬 來 西 亞 及 菲 律 賓 擁 有 近 700 家 分 店 。 長 久 以 來 , 屈 臣 氏 不 只 在 品 質 與 創 新 上 建 立 相 當 聲 譽 , 並 贏 得 顧 客 的 高 度 信 賴 。 屈 臣 氏 並 為 顧 客 提 供 多 元 化 商 品 種 類 , 以 迎 合 不 同 生 活 型 態 的 需 要 。

在 香 港 , 屈 臣 氏 擁 有 142 家 分 店 及 1600 多 名 員 工 , 並 屢 獲 多 項 顧 客 服 務 獎 。 除 此 以 外 , 屈 臣 氏 在 藥 劑 行 業 具 有 領 導 地 位 , 擁 有 34 家 有 註 冊 藥 劑 師 當 值 的 藥 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