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 記 電 訊 有 限 公 司
公 關 部 吳 美 玉 ( 電 話 : 2128 2104 )
2003 年 8 月 19 日

3 旗 艦 店 廣 告 圍 板 又 一 新 意
配 合 「 Be there. 」 戶 外 廣 告 牌 再 掀 新 一 浪 宣 傳 攻 勢

最 近 行 經 位 於 中 環 華 人 行 3 旗 艦 店 , 發 現 竟 然 有 人 在 「 騎 膊 馬 」 窺 看 店 內 情 況 , 好 奇 心 驅 使 下 正 想 上 前 查 看 , 睇 真 D 原 來 那 是 3 旗 艦 店 的 新 廣 告 圍 板 , 廣 告 標 語 由 " Take a Closer Look " 變 為 " Curious?" 。 為 了 加 強 「 好 奇 」 效 果 , 3 特 意 塑 造 一 大 一 小 合 作 「 騎 膊 馬 」 窺 探 的 情 境 , 將 大 眾 「 好 奇 」 和 熱 切 期 待 進 入 3 這 個 繽 紛 流 動 視 像 傳 訊 世 界 的 心 情 表 達 得 淋 漓 盡 致 。

3 的 新 一 浪 宣 傳 攻 勢 亦 已 展 開 , 除 了 在 機 場 、 中 環 紅 棉 路 及 銅 鑼 灣 羅 素 街 可 以 見 到 「 Be first. 」 的 廣 告 牌 外 , 另 一 全 新 大 型 3 廣 告 牌 「 Be there. 」 亦 已 現 身 於 金 鐘 海 富 中 心 , 宣 傳 視 像 手 機 的 過 人 之 處 。 無 論 兩 人 身 在 何 方 , 就 算 一 個 在 沙 灘 , 一 個 在 辦 公 室 , 只 需 透 過 視 像 手 機 便 可 即 時 「 相 見 」 , 時 刻 連 繫 在 一 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