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18-5-2000

和 記 電 訊 夥 拍 Hudson
獨 家 將 日 本 流 行 的 i-mode 手 機 遊 戲 引 進 香 港

Orange 客 戶 獨 享 超 人 氣 " Miracle GP " 賽 車 遊 戲

和 記 電 訊 透 過 NTT DoCoMo 的 協 助 夥 拍 日 本 著 名 電 腦 遊 戲 軟 件 開 發 商 Hudson , 獨 家 推 出 當 今 日 本 備 受 歡 迎 的 手 機 遊 戲 - Miracle Grand Prix ( Miracle GP ) 賽 車 遊 戲 , 讓 Orange WAP 客 戶 獨 享 這 項 嶄 新 有 趣 的 i-mode 互 動 遊 戲 , 令 生 活 增 添 無 窮 樂 趣 。

和 記 電 訊 WAP 用 戶 獨 享 日 本 潮 流 遊 戲

Hudson 為 日 本 其 中 主 要 的 電 腦 遊 戲 軟 件 開 發 商 , 自 本 年 三 月 已 為 i-mode 用 戶 提 供 一 系 列 極 流 行 的 時 款 遊 戲 , 包 括 是 次 於 香 港 推 出 的 Miracle GP 賽 車 遊 戲 。 現 時 Miracle GP 於 日 本 已 擁 有 約 三 萬 名 登 記 用 戶 , 其 網 頁 的 每 月 平 均 瀏 覽 人 次 更 高 達 一 千 萬 。

透 過 NTT DoCoMo 的 協 助 , 並 應 用 先 進 的 HTML 程 式 轉 換 技 術 , 和 記 電 訊 成 功 將 Miracle GP 引 入 香 港 市 場 。 NTT DoCoMo 為 日 本 最 大 的 流 動 電 話 經 營 商 , 截 至 二 OOO 年 三 月 已 擁 有 逾 二 千 九 百 四 十 萬 客 戶 。 一 九 九 九 年 十 二 月 , DoCoMo 推 出 i-mode 服 務 , 讓 客 戶 透 過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 現 時 i-mode 的 用 戶 已 接 近 七 百 萬 。

和 記 電 訊 一 向 致 力 為 WAP 客 戶 提 供 最 全 面 及 多 元 化 的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服 務 。 是 次 推 出 Miracle GP , 令 和 記 電 訊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服 務 在 娛 樂 方 面 的 內 容 更 豐 富 精 采 。 Miracle GP 為 新 時 代 手 機 賽 車 遊 戲 , 參 加 者 將 在 時 間 和 排 位 上 競 賽 , 爭 取 勝 利 , 亦 可 同 時 比 較 香 港 及 日 本 參 賽 者 的 最 佳 時 間 , 樂 趣 無 窮 。

Miracle GP - 智 慧 型 WAP 手 機 遊 戲

和 記 電 訊 的 WAP 用 戶 只 要 利 用 手 機 在 Hudson 的 網 頁 內 登 記 成 為 車 手 , 即 可 參 加 刺 激 有 趣 的 Miracle GP 賽 車 遊 戲 , 並 可 隨 時 瀏 覽 賽 事 的 成 績 及 排 位 等 等 。

登 記 車 手 可 參 與 「 賽 前 預 習 」 或 「 時 間 挑 戰 賽 」 。 「 賽 前 預 習 」 為 練 習 環 節 , 用 戶 可 隨 時 隨 地 進 行 練 習 , 從 而 試 驗 及 調 節 汽 車 性 能 , 不 限 次 數 。 而 「 時 間 挑 戰 賽 」 則 為 正 式 比 賽 環 節 , 車 手 必 須 於 官 方 指 定 的 時 間 內 完 成 競 賽 , 每 天 只 可 進 行 三 次 比 賽 。 傑 出 的 比 賽 時 間 將 會 記 錄 於 排 位 榜 上 , 以 供 其 他 車 手 閱 覽 參 考 。

「 賽 前 預 習 」 及 「 時 間 挑 戰 賽 」 環 節

在 「 賽 前 預 習 」 環 節 中 , 車 手 可 選 擇 六 款 不 同 的 賽 車 , 如 方 程 式 賽 車 、 古 董 車 及 豪 華 轎 車 等 等 , 車 手 更 可 改 變 車 輛 的 設 定 及 選 擇 不 同 配 件 如 避 震 、 引 擎 及 配 件 等 。

至 於 在 「 時 間 挑 戰 賽 」 環 節 內 , 車 手 須 競 逐 賽 車 的 最 佳 時 間 。 Hudson 提 供 不 同 賽 道 , 如 沙 地 、 冰 上 路 面 及 泥 路 等 , 而 每 日 將 會 更 換 不 同 賽 道 , 以 增 加 遊 戲 的 變 化 及 趣 味 性 。 此 外 , 香 港 的 遊 戲 所 選 賽 道 與 日 本 將 十 分 類 近 , 方 便 和 記 電 訊 的 WAP 用 戶 能 與 日 本 i-mode 用 戶 的 成 績 作 比 較 。 和 記 電 訊 的 客 戶 更 可 隨 時 閱 覽 香 港 和 日 本 的 排 位 榜 , 以 便 查 閱 最 佳 成 績 。 同 時 , WAP 用 戶 不 但 可 競 逐 每 日 最 佳 成 績 , 更 可 翻 查 過 去 七 天 的 個 人 成 績 。

和 記 率 先 在 港 推 出 首 項 i-mode 式 遊 戲

和 記 電 訊 副 董 事 總 經 理 及 營 業 及 市 務 董 事 ( 流 動 網 絡 ) 顏 劍 英 表 示 : 「 我 們 很 高 興 能 為 香 港 流 動 電 話 客 戶 帶 來 日 本 著 名 電 腦 遊 戲 生 產 商 Hudson 的 Miracle GP 賽 車 遊 戲 , 是 次 為 和 記 電 訊 獨 家 於 香 港 提 供 日 本 i-mode 式 的 服 務 。 Miracle GP 於 日 本 大 受 歡 迎 , 自 本 年 三 月 於 日 本 推 出 以 來 , 已 擁 有 三 萬 名 登 記 用 戶 , 每 月 瀏 覽 人 次 更 高 達 一 千 萬 , 我 們 將 陸 續 為 客 戶 引 入 更 多 Hudson 的 互 動 遊 戲 。 透 過 NTT DoCoMo 的 協 助 及 與 Hudson 的 合 作 , 我 們 將 繼 續 於 本 年 內 再 推 出 三 至 四 個 網 上 遊 戲 , 並 為 客 戶 帶 來 更 多 獨 家 及 創 新 的 娛 樂 遊 戲 , 令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更 添 無 窮 樂 趣 。 」

Hudson 副 社 長 Shinichi Nakamoto 稱 : 「 是 次 為 日 本 首 個 互 聯 網 內 容 供 應 商 為 海 外 公 司 提 供 此 項 服 務 , 我 們 很 高 興 和 記 電 訊 夥 拍 Hudson 為 其 WAP 內 容 供 應 商 , 成 為 第 一 間 為 香 港 網 絡 供 應 商 提 供 手 機 遊 戲 軟 件 的 日 本 公 司 。 透 過 NTT DoCoMo 的 支 持 , 結 合 和 記 電 訊 龐 大 的 客 戶 量 , 我 們 相 信 是 次 的 合 作 將 有 助 我 們 在 香 港 及 全 球 開 拓 手 機 遊 戲 市 場 。 」

NTT DoCoMo 的 Executive Director Takeshi Natsuno 亦 表 示 : 「 Miracle GP 是 將 日 本 i-mode 的 成 功 引 入 香 港 的 第 一 步 。 NTT DoCoMo 會 繼 續 與 和 記 電 訊 保 持 緊 密 合 作 , 提 昇 服 務 內 容 , 確 保 和 記 電 訊 的 無 線 上 網 服 務 能 於 香 港 市 場 維 持 領 先 地 位 。 」

- 完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Frances Ng
電 話 : 2128 6739
傳 真 : 2123 1257
電 郵 : francesng@hthk.com

公 司 背 景 :

和 記 電 訊 有 限 公 司 為 香 港 主 要 的 電 訊 公 司 , 擁 有 全 港 最 龐 大 的 流 動 電 話 客 戶 量 , 穩 佔 本 地 電 訊 市 場 的 領 導 地 位 。 和 記 電 訊 以 提 供 全 面 高 質 素 的 產 品 及 服 務 為 宗 旨 , 不 斷 開 拓 更 多 元 化 的 增 值 服 務 內 容 , 包 括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服 務 、 流 動 電 子 商 貿 及 生 活 消 閒 各 方 面 的 資 訊 服 務 。 和 記 電 訊 正 積 極 拓 展 WAP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服 務 、 高 速 數 據 傳 輸 及 流 動 多 媒 體 服 務 , 為 發 展 第 三 代 流 動 通 訊 作 好 準 備 。

Hudson 成 立 於 一 九 七 三 年 , 以 銷 售 對 講 機 產 品 及 發 展 微 型 電 腦 軟 件 為 公 司 發 展 業 務 之 開 始 。 為 配 合 公 司 長 遠 發 展 高 科 技 及 為 市 場 提 供 娛 樂 產 品 之 企 業 方 針 , Hudson 於 一 九 八 四 年 進 軍 家 庭 遊 戲 軟 件 市 場 , 成 為 任 天 堂 的 軟 件 供 應 商 。 其 後 , Hudson 與 NEC 家 庭 電 器 公 司 合 作 , 並 於 一 九 八 七 年 把 PC-Engine 產 品 引 入 市 場 。 時 至 今 日 , Hudson 致 力 為 顧 客 提 供 富 娛 樂 性 的 產 品 , 以 及 發 展 成 為 一 間 全 面 的 數 碼 娛 樂 公 司 , 務 求 為 不 同 階 層 的 顧 客 提 供 不 同 種 類 的 娛 樂 服 務 。

NTT DoCoMo 於 一 九 九 二 年 收 購 Nippon Telephone & Telegraph 流 動 電 話 營 運 及 銷 售 業 務 , 至 今 成 為 日 本 最 具 規 模 的 流 動 電 話 通 訊 供 應 商 , 並 於 東 京 交 易 所 上 市 。 於 一 九 九 八 年 財 政 年 度 , 其 總 銷 售 額 高 達 二 百 七 十 億 美 元 。 截 至 二 OOO 年 三 月 , NTT DoCoMo 擁 有 客 戶 逾 二 千 九 百 四 十 萬 。 NTT DoCoMo 及 旗 下 九 個 地 區 分 公 司 為 全 國 提 供 的 服 務 包 括 窩 蜂 式 及 個 人 電 話 服 務 、 傳 呼 、 衛 星 通 訊 服 務 、 航 海 及 飛 行 通 訊 服 務 。 此 外 , 集 團 於 美 國 、 法 國 及 巴 西 設 有 分 公 司 。 NTT DoCoMo 於 一 九 九 九 年 二 月 正 式 推 出 i-mode 服 務 , 為 客 戶 提 供 流 動 電 話 上 網 服 務 , 現 時 該 服 務 已 有 接 近 七 百 萬 用 戶 。 NTT DoCoMo 致 力 以 W-CDMA 的 技 術 發 展 第 三 代 流 動 通 訊 , 並 計 劃 於 二 OO 一 年 首 季 推 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