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相 關 圖 片 , 請 按 此 下 載

和 黃 義 工 隊 運 動 同 樂 日 舉 行 誓 師 儀 式
運 動 同 樂 日 滿 載 歡 欣 、 笑 語 和 關 懷

香 港 , 二 ○ ○ 三 年 十 一 月 十 六 日 超 過 三 百 位 和 記 黃 埔 集 團 公 司 員 工 今 天 出 席 了 和 黃 義 工 隊 的 誓 師 儀 式 , 立 志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 為 社 會 服 務 。

在 一 年 一 度 的 運 動 同 樂 日 上 , 和 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為 義 工 隊 主 持 誓 師 儀 式 , 象 徵 長 期 的 義 工 計 劃 正 式 展 開 , 和 黃 義 工 將 會 走 到 群 眾 當 中 , 為 社 區 服 務 。

義 工 隊 初 期 的 活 動 包 括 到 訪 多 家 幼 稚 園 , 向 學 生 與 家 長 講 解 食 物 健 康 的 知 識 。

擔 任 健 康 大 使 的 和 黃 義 工 均 接 受 過 屈 臣 氏 藥 劑 師 提 供 的 訓 練 , 他 們 將 於 十 一 月 二 十 二 日 與 十 一 月 二 十 九 日 兩 天 , 為 幼 稚 園 的 學 生 和 家 長 主 持 講 座 及 遊 戲 活 動 , 藉 此 讓 他 們 了 解 均 衡 飲 食 與 健 康 飲 食 習 慣 的 重 要 。

義 工 隊 計 劃 在 來 年 繼 續 舉 行 同 類 型 講 座 , 並 正 安 排 其 他 諸 如 探 訪 醫 院 和 老 人 院 的 活 動 。

李 先 生 在 誓 師 儀 式 上 說 , 他 很 欣 賞 和 黃 義 工 隊 對 社 會 的 熱 心 與 關 懷 。 李 先 生 本 人 深 信 助 人 為 快 樂 之 本 , 並 以 推 動 教 育 醫 療 為 其 終 生 不 渝 的 職 志 , 多 年 來 透 過 李 嘉 誠 基 金 會 在 香 港 、 中 國 內 地 及 世 界 其 他 地 區 捐 助 多 個 教 育 與 醫 療 項 目 。

李 先 生 對 參 加 運 動 同 樂 日 的 一 萬 二 千 位 員 工 與 家 屬 說 , 雖 然 集 團 在 世 界 各 地 都 要 面 不 同 的 激 烈 競 爭 , 但 他 對 前 景 仍 然 充 滿 信 心 , 並 且 相 信 集 團 會 日 益 壯 大 。

他 說 : 「 我 們 目 前 在 全 世 界 三 十 九 個 國 家 一 共 有 十 六 萬 七 千 位 同 事 , 員 工 數 目 是 有 史 以 來 最 高 的 。

他 又 說 : 「 希 望 我 們 今 後 可 以 繼 續 同 心 協 力 , 為 集 團 創 造 一 個 更 美 好 的 明 天 和 更 理 想 的 業 績 。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集 團 盛 事 , 讓 來 自 旗 下 不 同 公 司 的 員 工 和 家 屬 有 機 會 共 聚 一 堂 , 欣 賞 現 場 的 表 演 , 並 參 加 比 賽 與 遊 戲 。

- 完 -


下載圖片 (300 KB)
和 黃 義 工 隊 今 日 正 式 成 立 。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和 黃 義 工 隊 誓 師 儀 式 上 鼓 勵 同 事 服 務 社 群 。


下載圖片 (522 KB)
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向 步 操 經 過 主 禮 台 的 集 團 同 事 揮 手 致 意 。


下載圖片 (332 KB)
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主 持 拔 河 比 賽 開 賽 儀 式 。


下載圖片 (261 KB)
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參 觀 和 黃 港 口 集 團 攤 位 時 , 與 穿 起 民 族 服 裝 代 表 不 同 國 家 業 務 的 員 工 子 女 合 照 。


下載圖片 (261 KB)
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先 生 及 屈 臣 氏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韋 以 安 先 生 在 展 覽 歐 洲 零 售 業 務 的 攤 位 上 , 與 穿 起 民 族 服 裝 的 匈 牙 利 同 事 合 照 。

關 於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 「 和 黃 」 ) 是 香 港 交 易 所 主 版 最 大 上 市 公 司 之 一 , 也 是 和 黃 集 團 的 控 股 公 司 。 和 黃 建 基 於 十 九 世 紀 , 是 香 港 其 中 一 家 最 早 成 立 的 「 洋 行 」 。 今 天 , 和 黃 是 一 家 跨 國 綜 合 企 業 , 業 務 遍 佈 全 球 三 十 九 個 國 家 , 全 球 僱 員 約 十 六 萬 七 千 人 , 投 資 及 經 營 五 項 核 心 業 務 , 包 括 港 口 及 相 關 服 務 ; 電 訊 ; 地 產 及 酒 店 ; 零 售 及 製 造 ; 以 及 能 源 及 基 建 。

屬 下 旗 艦 公 司 包 括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 和 記 電 訊 、 和 記 黃 埔 地 產 、 屈 臣 氏 集 團 與 長 江 基 建 。 於 二 ○ ○ 二 年 , 和 黃 的 綜 合 營 業 額 為 港 幣 一 千 一 百 一 十 一 億 二 千 九 百 萬 元 一 百 四 十 二 億 四 千 七 百 萬 美 元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張 景 如 女 士
電 話 : ( 852 ) 7318 4778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
電 郵 : laurac@hwl.com.hk

劉 偉 清 先 生
傳 呼 : ( 852 ) 6477 9089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
電 郵 : jeremyl@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