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吳 美 玉 ( 電 話 : 2128 6739 )
20-06-00

和 記 電 訊 榮 獲 「 2000 年 度 CDMA 業 界 成 就 大 獎 」
兩 項 大 獎 殊 榮

和 記 電 訊 日 前 榮 獲 世 界 知 名 CDMA Development Group ( 簡 稱 CDG ) 頒 發 的 兩 項 業 界 成 就 大 獎 , 分 別 為 國 際 領 導 大 獎 (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Award ) 及 五 週 年 成 就 大 獎 ( Five-Year Anniversary Recognition Award ) , 標 誌 著 和 記 電 訊 在 推 動 CDMA 流 動 通 訊 發 展 的 驕 人 成 績 及 領 導 地 位 。

CDG 為 一 致 力 促 進 CDMA 流 動 通 訊 發 展 的 世 界 性 組 織 , 成 員 來 至 全 球 超 過 一 百 間 公 司 , 包 括 主 要 流 動 電 話 網 絡 商 及 製 造 商 , 致 力 拓 展 最 新 CDMA 流 動 通 訊 科 技 及 服 務 。 今 年 CDG 特 別 於 香 港 舉 行 第 二 屆 「 CDMA 業 界 成 就 大 獎 」 頒 獎 典 禮 , 以 表 揚 亞 洲 區 業 界 在 發 展 CDMA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上 取 得 傑 出 的 成 績 。 大 會 今 年 共 頒 發 八 個 大 獎 , 和 記 電 訊 是 唯 一 囊 括 了 兩 項 大 獎 的 機 構 , 成 績 斐 然 。 其 中 和 記 電 訊 奪 得 的 「 國 際 領 導 大 獎 」 , 進 一 步 肯 定 其 拓 展 CDMA 國 際 自 動 漫 遊 服 務 的 重 大 成 果 , 而 和 記 電 訊 更 獲 頒 特 別 增 設 的 「 五 週 年 成 就 大 獎 」 , 印 證 過 去 五 年 和 記 電 訊 不 斷 推 動 CDMA 發 展 所 作 出 之 貢 獻 。

和 記 電 訊 於 過 去 五 年 , 致 力 為 客 戶 提 供 高 質 素 的 CDMA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 且 屢 創 佳 績 。 和 記 電 訊 為 全 球 第 一 個 網 絡 商 推 出 商 用 CDMA 網 絡 , 現 時 擁 有 約 四 十 萬 的 CDMA 客 戶 。 在 國 際 自 動 漫 遊 服 務 方 面 , 和 記 電 訊 是 全 球 首 個 提 供 美 加 CDMA 國 際 自 動 漫 遊 服 務 的 網 絡 商 , 而 去 年 更 與 韓 國 的 Shinsegi 、 日 本 的 DDI / IDO 及 GTE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簽 訂 合 作 協 議 , 率 先 為 客 戶 提 供 日 本 及 韓 國 自 動 漫 遊 服 務 。 今 年 五 月 更 全 港 率 先 推 出 QNC14.4kbps 高 速 無 線 上 網 技 術 , 積 極 發 展 高 速 數 據 傳 輸 。

和 記 電 訊 副 董 事 總 經 理 及 營 業 及 市 務 董 事 ( 流 動 網 絡 ) 顏 劍 英 表 示 : 「 我 們 很 高 興 能 奪 得 「 國 際 領 導 大 獎 」 及 「 五 週 年 成 就 大 獎 」 , 這 兩 個 獎 項 不 但 代 表 和 記 電 訊 過 去 五 年 在 CDMA 發 展 方 面 努 力 的 成 果 , 更 推 動 我 們 繼 續 向 前 邁 進 , 再 創 佳 績 。 今 年 五 月 我 們 正 式 推 出 Orangeworld , 為 CDMA 客 戶 提 供 本 地 最 先 進 及 資 訊 內 容 最 豐 富 的 無 線 上 網 服 務 , 我 們 更 與 摩 托 羅 拉 合 作 拓 展 IS95B 高 速 數 據 傳 輸 技 術 , 致 力 發 展 流 動 多 媒 體 通 訊 及 第 三 代 流 動 電 話 。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