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 黃 3 集 團 與 微 軟 簽 訂 全 球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協 議

通 過 3 網 站 使 用 MSN Messenger 及 MSN Hotmail

( 香 港 - 二 ○ ○ 六 年 三 日 二 十 日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旗 下 3 集 團 與 微 軟 今 天 宣 佈 合 作 計 劃 , 客 戶 可 透 過 3 的 網 站 及 安 裝 於 3G 手 機 內 的 軟 件 輕 易 使 用 微 軟 的 MSN® Messenger 及 MSN® Hotmail 通 訊 服 務 。 這 些 服 務 將 為 3 集 團 逾 千 萬 的 3G 手 機 客 戶 提 供 多 種 不 同 保 持 聯 繫 的 方 式 。

這 項 協 議

這 項 協 議 讓 3 通 過 瀏 覽 器 或 預 先 下 載 及 安 裝 的 軟 件 為 客 戶 提 供 MSN® Hotmail 及 MSN® Messenger 。 協 議 其 中 一 部 分 是 3 的 流 動 電 話 上 所 有 服 務 均 沿 用 電 腦 上 MSN® Messenger 及 MSN® Hotmail 為 人 熟 悉 的 形 貌 , 為 客 戶 提 供 一 個 習 已 為 常 的 方 便 快 捷 的 移 動 聯 繫 方 式 。 透 過 聯 繫 MSN 及 3 的 客 戶 , 兩 間 公 司 預 見 流 動 對 流 動 及 個 人 電 腦 對 流 動 的 客 戶 將 有 更 頻 密 的 互 動 關 係 。

協 議 會 造 就 一 個 全 球 數 以 百 萬 計 的 MSN® Hotmail 及 MSN® Messenger 用 戶 以 及 3 客 戶 的 社 區 。 MSN® Hotmail 是 全 世 界 最 大 的 網 上 電 子 郵 件 服 務 之 一 , 擁 有 二 億 三 千 萬 活 躍 的 電 子 郵 件 帳 戶 和 全 球 達 二 億 五 百 萬 人 採 用 的 即 時 訊 息 服 務 -- MSN® Messenger 。 此 項 計 劃 初 步 會 在 英 國 、 愛 爾 蘭 、 瑞 典 、 丹 麥 、 奧 地 利 、 澳 洲 ( 透 過 ninemsn ) 和 香 港 推 出 , 提 供 服 務 予 超 過 五 百 萬 的 客 戶 ; 其 後 陸 續 擴 展 到 3 集 團 的 其 他 市 場 。

是 項 服 務

MSN® Messenger 提 供 即 時 訊 息 流 動 軟 件 予 3 集 團 , 使 3 的 顧 客 無 論 在 上 網 或 移 動 狀 態 下 均 可 在 3G 手 機 上 看 到 對 方 和 互 換 訊 息 。 軟 件 的 特 色 是 能 夠 給 予 使 用 者 隨 時 傳 送 訊 息 的 體 驗 。

此 外 、 3 的 客 戶 在 他 們 的 3G 手 機 上 , 可 以 利 用 其 現 有 的 MSN 用 戶 名 稱 及 密 碼 , 通 過 3 網 站 進 入 MSN® Hotmail , 此 舉 可 讓 3 的 客 戶 如 常 使 用 電 子 郵 件 功 能 , 例 如 : 閱 讀 、 發 送 及 刪 除 電 郵 以 及 作 郵 箱 「 速 閱 」 。

稍 後 , 3 亦 可 以 使 用 微 軟 下 一 代 的 新 軟 件 -- 視 窗 Live Messenger 及 視 窗 Live Mail 。

和 黃 歐 洲 電 訊 董 事 總 經 理 Christian Salbaing 說 : 「 3 致 力 為 客 戶 提 供 最 多 的 通 訊 平 台 選 擇 。 我 們 約 一 千 二 百 萬 的 3G 客 戶 會 很 樂 意 通 過 3G 網 絡 使 用 MSN® Hotmail 及 MSN® Messenger 。 通 訊 環 境 及 平 台 日 漸 匯 合 , 我 們 的 工 作 便 是 讓 客 戶 有 更 多 互 相 溝 通 的 選 擇 。 3 很 高 興 能 夠 與 微 軟 一 起 參 與 其 事 。 」

Geoff Sutton, MSN EMEA 的 Regional General Manager 說 : 「 對 微 軟 和 3 集 團 來 說 , 這 是 一 個 令 人 振 奮 的 時 刻 。 我 們 首 次 攜 手 在 多 款 手 機 上 提 供 流 動 軟 件 予 香 港 及 歐 洲 龐 大 的 客 戶 群 。 透 過 這 項 協 議 , 我 們 正 在 增 強 客 戶 的 智 能 通 訊 選 擇 , 使 他 們 能 與 最 關 心 的 人 時 刻 保 持 聯 繫 。 」


關 於 3 集 團

3 集 團 是 和 記 黃 埔 的 旗 下 公 司 , 持 有 十 個 市 場 的 3G 牌 照 , 與 和 記 電 訊 國 際 一 起 , 是 全 球 3G 領 域 的 翹 楚 , , 覆 蓋 人 口 約 一 億 七 千 五 百 萬 。 在 不 足 三 年 內 , 3 集 團 在 九 個 市 場 建 立 的 全 新 流 動 視 像 網 絡 , 已 成 為 全 球 電 訊 業 開 展 得 最 快 的 無 線 網 絡 之 一 。 3 集 團 以 3 為 服 務 的 全 球 品 牌 , 同 時 是 第 一 家 提 供 雙 制 式 3G 服 務 的 供 應 商 。

目 前 , 3 集 團 已 在 意 大 利 、 英 國 、 澳 洲 、 奧 地 利 、 瑞 典 、 丹 麥 、 香 港 、 以 色 列 及 愛 爾 蘭 提 供 3G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 二 ○ ○ 六 年 一 月 公 佈 的 全 球 客 戶 人 數 已 超 過 一 千 一 百 萬 名 。 有 關 3 的 詳 情 , 請 瀏 覽 網 址 : www.three.com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張 景 如
電 話 : +852 2128 1289
電 郵 : laurac@hwl.com.hk

郭 尉 尉
電 話 : +852 2128 1343
電 郵 : euginiek@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