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相 關 圖 片 , 請 按 此 下 載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 香 港 , 二 ○ ○ 六 年 十 一 月 十 九 日 ) 一 年 一 度 的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再 次 在 香 港 體 育 學 院 盛 大 舉 行 ,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共 一 萬 二 千 多 位 和 黃 集 團 員 工 與 家 屬 聚 首 一 堂 , 渡 過 了 一 個 輕 鬆 愉 快 的 星 期 天 。

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親 臨 主 持 開 幕 禮 , 他 在 致 詞 時 表 示 雖 然 面 對 世 界 激 烈 的 競 爭 環 境 , 和 黃 集 團 的 業 務 依 然 有 出 色 表 現 和 保 持 穩 定 的 增 長 , 集 團 的 版 圖 現 已 覆 蓋 全 球 五 十 六 個 國 家 , 員 工 人 數 更 超 過 二 十 二 萬 人 。 李 嘉 誠 先 生 感 謝 管 理 層 及 員 工 的 支 持 和 努 力 , 使 公 司 的 業 務 不 斷 向 前 。

今 年 大 會 特 別 邀 請 了 七 十 多 位 來 自 匡 智 屯 門 晨 崗 學 校 和 香 港 痙 攣 協 會 羅 怡 基 紀 念 學 校 的 學 生 一 起 參 加 這 次 的 活 動 , 部 分 學 生 更 聯 同 和 黃 義 工 隊 的 成 員 參 與 表 演 助 慶 。 今 天 的 節 目 更 包 括 多 個 精 彩 表 演 項 目 、 競 技 遊 戲 , 以 及 和 黃 各 附 屬 公 司 設 立 的 攤 位 遊 戲 。

- 完 -



下載圖片 (387 KB)
( 一 ) 李 嘉 誠 先 生 進 場 時 高 興 地 向 運 動 場 內 萬 多 名 集 團 員 工 和 家 屬 揮 手 。


下載圖片 (335 KB)
( 二 ) 李 嘉 誠 先 生 主 持 開 幕 禮 時 , 表 示 集 團 業 務 表 現 出 色 , 並 已 覆 蓋 全 球 五 十 六 個 國 家 。


下載圖片 (376 KB)
( 三 ) 李 嘉 誠 先 生 參 觀 新 城 廣 播 的 攤 位 , 並 與 一 眾 DJ 暢 談 甚 歡 。


下載圖片 (372 KB)
( 四 ) 李 嘉 誠 先 生 對 屈 臣 氏 集 團 攤 位 內 展 示 的 肺 功 能 測 試 機 充 滿 好 奇 , 並 興 致 勃 勃 地 作 即 場 測 試 。


下載圖片 (417 KB)
( 五 ) 場 內 一 個 七 呎 高 的 小 丑 喜 孜 孜 地 拉 著 李 嘉 誠 先 生 握 手 。


下載圖片 (380 KB)
( 六 ) 李 嘉 誠 先 生 歡 迎 遠 道 來 自 荷 蘭 的 員 工 代 表 。


下載圖片 (352 KB)
( 七 ) 李 嘉 誠 先 生 拍 掌 祝 賀 其 中 一 項 競 技 的 冠 軍 隊 伍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張 景 如
電 話 : ( 852 ) 6330 4227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