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 黃 港 幣 十 五 億 元 票 據 上 市

一 九 九 九 年 二 月 二 十 三 日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 「 和 黃 」 ) 今 天 ( 二 月 二 十 三 日 ) 慶 祝 其 港 幣 十 五 億 元 票 據 在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上 市 。

由 於 投 資 者 反 應 熱 烈 , 是 次 發 行 的 票 據 面 值 由 原 本 的 港 幣 十 億 元 增 加 至 港 幣 十 五 億 元 。 和 黃 這 次 發 行 的 票 據 , 是 本 港 私 營 公 司 發 行 的 最 大 宗 定 息 票 據 。

和 黃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先 生 在 今 早 的 上 市 儀 式 中 發 言 時 說 : 「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為 本 公 司 的 港 元 票 據 提 供 良 佳 的 交 易 環 境 , 本 人 相 信 是 次 發 行 的 票 據 成 功 上 市 , 將 進 一 步 提 高 投 資 者 對 本 港 債 券 市 場 的 興 趣 。 」

該 項 票 據 由 匯 豐 資 本 市 場 、 東 亞 銀 行 有 限 公 司 、 道 亨 資 本 市 場 、 德 國 銀 行 及 所 羅 門 美 邦 包 銷 。 此 三 年 期 票 據 的 票 面 息 率 為 年 息 七 厘 八 八 , 利 息 每 三 個 月 支 付 一 次 。

票 據 可 在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買 賣 , 編 號 為 2525

- 完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張 景 如 女 士
電 話 : 2128 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