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相 關 圖 片 , 請 按 此 下 載

和 黃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推 動 和 諧 歡 樂 社 會

( 香 港 , 二 ○ ○ 七 年 三 月 十 八 日 ) 逾 二 萬 名 青 少 年 參 與 一 連 兩 天 在 黃 埔 花 園 舉 行 的 「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 ○ 七 」 嘉 年 華 , 親 身 體 驗 社 會 共 融 的 理 念 。 這 是 連 續 第 二 年 由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 「 和 黃 」 ) 贊 助 , 並 由 慈 善 團 體 「 親 切 」 主 辦 的 全 港 大 型 社 區 教 育 活 動 。

民 政 事 務 局 常 任 秘 書 林 鄭 月 娥 女 士 及 和 黃 集 團 執 行 董 事 兼 屈 臣 氏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黎 啟 明 先 生 今 日 ( 三 月 十 八 日 ) 親 臨 現 場 為 參 與 人 士 打 氣 。 和 黃 義 工 隊 成 員 與 一 百 二 十 名 來 自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的 親 切 共 融 大 使 , 透 過 參 與 各 個 主 題 式 互 動 攤 位 遊 戲 、 才 藝 表 演 和 展 覽 等 活 動 , 帶 動 參 加 者 認 識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人 士 的 需 要 , 學 習 接 納 與 欣 賞 差 異 和 多 樣 化 。

黎 啟 明 先 生 說 , 和 黃 及 其 屬 下 機 構 多 年 來 均 大 力 支 持 不 同 類 型 的 公 益 活 動 , 希 望 能 為 香 港 市 民 提 供 就 業 機 會 及 優 質 服 務 之 餘 , 亦 可 以 在 其 他 層 面 服 務 社 群 。

黎 先 生 說 : 「 我 們 認 同 企 業 對 社 會 的 責 任 , 並 且 積 極 履 行 這 個 責 任 。 本 著 這 個 信 念 , 我 們 數 年 前 成 立 了 『 和 黃 義 工 隊 』 , 鼓 勵 各 階 層 員 工 積 極 參 與 各 項 自 願 性 質 的 公 益 活 動 。 我 們 深 信 關 心 社 會 除 了 由 企 業 作 出 捐 獻 外 , 員 工 的 積 極 參 與 十 分 重 要 。 」

和 黃 義 工 隊 二 ○ ○ 三 年 成 立 , 五 百 名 成 員 來 自 集 團 不 同 的 業 務 單 位 和 部 門 , 他 們 積 極 參 與 各 項 義 務 工 作 , 更 聯 同 其 他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和 各 中 小 學 校 舉 辦 過 逾 百 次 不 同 類 型 的 社 區 活 動 , 包 括 互 動 工 作 坊 、 院 舍 探 訪 、 興 趣 班 和 多 項 創 意 活 動 等 , 多 年 來 服 務 對 象 超 過 二 萬 五 千 名 長 者 、 青 少 年 和 小 朋 友 。

和 黃 義 工 隊 更 透 過 教 育 統 籌 局 的 協 助 , 多 次 舉 辦 讓 學 生 增 廣 見 聞 的 「 和 黃 通 識 行 」 活 動 , 招 待 中 學 生 參 觀 及 認 識 旗 下 附 屬 公 司 多 個 業 務 單 位 的 運 作 , 加 強 他 們 對 社 會 的 認 識 。

- 完 -



下載圖片 (1,366 KB)
民 政 事 務 局 常 任 秘 書 林 鄭 月 娥 女 士 及 和 黃 集 團 執 行 董 事 兼 屈 臣 氏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黎 啟 明 先 生 親 臨 現 場 為 參 與 人 士 打 氣 。


下載圖片 (2,218 KB)
由 和 黃 集 團 贊 助 、 和 黃 義 工 隊 推 動 的 「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 ○ 七 」 嘉 年 華 , 一 連 兩 天 在 黃 埔 花 園 舉 行 , 吸 引 到 二 萬 名 青 少 年 參 加 。


下載圖片 (574 KB)
小 朋 友 正 全 情 投 入 攤 位 遊 戲 , 享 受 和 諧 共 融 的 樂 趣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梁 瀚 思 先 生
電 話 : ( 852 ) 6347 9383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
電 郵 : hansl@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