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香 港 , 二 零 零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二 日) 雖 然 下 著 滂 沱 大 雨 ,加 上 溫 度 驟 降 ,和 黃 集 團 一 年 一 度 的 運 動 同 樂 日 仍 然 有 一 萬 多 名 員 工 及 他 們 的 家 人 參 加 。當 中 很 多 同 事 是 來 自 集 團 新 成 立 的 海 外 公 司 ,今 年 是 首 次 參 加 是 項 活 動 。這 些 新 公 司 包 括 英 國 的 Hutchison 3G UK 、Powwow 及 Savers ,意 大 利 的 Andala Spa 、印 度 的 Sterling Cellular 、Usha Martin 及 Fascel 、加 拿 大 的 Husky Energy 、澳 洲 的 ETSA Utilities 及 Powercor 。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主 持 今 天 的 開 幕 禮 ,並 在 會 上 發 言 :「 我 知 道 有 多 家 香 港 的 公 司 本 來 都 在 今 天 舉 行 運 動 會 , 但 不 少 因 天 氣 欠 佳 而 取 消 , 但 和 黃 運 動 日 卻 如 常 舉 行 , 這 種 不 怕 艱 難 的 精 神 , 就 是 我 常 常 說 及 的「和 記 精 神 」! 」

李 先 生 續 說 :「 集 團 大 家 庭 目 前 分 佈 全 球 二 十 四 個 國 家 的 同 事 數 目 已 接 近 十 萬 名 , 並 在 繼 續 增 加 之 中 。 我 們 在 所 有 市 場 的 業 務 競 爭 雖 然 越 來 越 激 烈 , 但 大 家 均 竭 力 以 赴 , 爭 取 良 好 成 績 , 業 務 前 景 理 想 。 藉 此 機 會 , 我 謹 向 所 有 為 集 團 作 出 貢 獻 的 同 事 , 致 以 衷 心 的 謝 意 。」

雖 然 大 雨 連 續 不 斷 ,今 天 的 節 目 卻 不 受 影 響 ,包 括 台 上 的 表 演 及 比 賽 、田 徑 賽 事 、競 技 遊 戲 ,以 及 和 黃 各 附 屬 公 司 設 立 的 攤 位 遊 戲 。

─ 完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張 景 如 女 士
電 話 : ( 852 ) 7318 4778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
電 郵 : laurac@hwl.com.hk


A. 李 嘉 誠 先 生 準 備 燃 點 火 炬 ,為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展 開 序 幕 。


B.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屈 臣 氏 的 遊 戲 攤 位 與 員 工 合 照 。


C. 李 嘉 誠 先 生 與 和 黃 的 執 行 董 事 向 步 操 進 場 的 員 工 揮 手 。
左 起 : 黎 啟 明 、陸 法 蘭 、霍 建 寧 、李 嘉 誠 、李 澤 鉅 、周 胡 慕 芳 。


D.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新 城 電 台 的 攤 位 遊 戲 中 一 試 報 道 新 聞 的 樂 趣 。


E.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其 中 一 家 附 屬 公 司 的 攤 位 中 量 度 脂 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