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2000 年 12 月 13 日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水 質 安 全 顧 問
再 次 肯 定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的 質 量

北 京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有 限 公 司 宣 布 , 它 在 2000 年 的 聯 合 國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水 質 安 全 顧 問 ( 簡 稱 NSF International ) 質 量 評 核 認 證 中 一 舉 通 過 , 並 取 得 了 高 分 。 這 是 北 京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有 限 公 司 連 續 四 年 參 加 並 通 過 NSF 質 量 評 核 認 證 , 它 同 時 表 示 這 個 高 分 的 取 得 是 來 之 不 易 的 。

北 京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有 限 公 司 從 1997 年 開 始 參 加 NSF 質 量 評 核 , 評 核 成 績 每 年 不 斷 攀 升 。 NSF 質 量 評 核 認 證 是 由 NSF 組 織 的 成 員 主 持 , 是 被 國 際 瓶 裝 水 行 業 普 遍 認 可 的 最 全 面 的 質 量 評 核 認 證 , 有 多 達 60 項 的 現 場 評 核 及 150 項 以 上 的 水 質 分 析 結 果 。 該 項 評 核 融 合 了 國 際 瓶 裝 水 協 會 、 美 國 食 品 藥 品 局 和 規 範 化 管 理 三 種 標 准 , 同 時 還 要 對 生 產 水 的 產 家 進 行 現 場 考 評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中 國 區 營 銷 總 監 黃 紀 瑩 先 生 表 示 , 北 京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有 限 公 司 今 年 通 過 聯 合 國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水 質 安 全 顧 問 的 質 量 評 核 認 證 可 謂 是 眾 望 所 歸 。 北 京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有 限 公 司 從 1997 年 起 已 經 連 續 四 年 參 加 了 該 項 考 評 , 每 一 次 都 取 得 很 好 的 成 績 , 這 一 次 更 是 參 加 評 核 的 廠 家 中 成 績 最 好 的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一 直 十 分 重 視 中 國 市 場 , 力 求 為 中 國 的 消 費 者 帶 來 至 清 質 純 的 蒸 餾 水 。

他 同 時 表 示 , 中 國 加 入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之 後 , 質 量 將 是 很 重 要 的 環 節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此 在 聯 合 國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水 質 安 全 顧 問 的 檢 驗 中 取 得 佳 績 , 比 同 行 在 與 國 際 標 准 接 軌 方 面 先 行 了 一 步 。

他 同 時 補 充 道 , 水 只 是 補 充 人 體 水 分 所 需 , 不 能 補 充 人 體 所 需 養 分 。 蒸 餾 水 和 其 它 種 類 的 瓶 裝 水 的 最 大 不 同 之 處 , 便 是 它 的 生 產 過 程 是 參 照 了 大 自 然 水 分 循 環 的 原 理 , 把 水 用 高 溫 加 熱 成 蒸 汽 , 然 後 再 還 原 成 水 滴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采 用 攝 氏 105 度 的 超 高 溫 把 水 蒸 餾 生 華 。

當 然 , 生 產 蒸 餾 水 除 了 蒸 餾 和 冷 卻 外 , 還 有 其 它 嚴 謹 的 生 產 工 序 , 包 括 定 期 對 水 源 作 微 檢 分 析 、 多 重 過 濾 、 水 軟 化 處 理 、 及 制 成 品 質 量 監 控 , 所 以 蒸 餾 水 有 水 質 清 純 、 不 含 雜 質 的 優 點 , 適 合 任 何 人 士 飲 用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一 向 以 優 質 產 品 及 卓 越 的 服 務 馳 名 國 際 , 正 因 如 此 , 全 球 瓶 裝 水 行 業 中 最 有 代 表 性 及 權 威 性 的 組 織 - 國 際 瓶 裝 水 協 會 委 任 該 公 司 的 高 層 為 亞 洲 分 會 會 長 , 協 助 提 高 區 內 瓶 裝 水 行 業 的 品 質 水 平 。

在 消 毒 、 蒸 餾 、 注 瓶 到 封 蓋 等 每 一 個 工 序 中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都 遵 從 了 最 嚴 格 的 衛 生 標 准 。 為 了 確 保 品 質 監 控 能 做 到 盡 善 盡 美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更 自 行 生 產 水 瓶 。 此 外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不 斷 進 行 各 項 測 試 , 務 求 產 品 維 持 最 高 的 清 純 度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背 景 介 紹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是 一 個 上 百 年 的 國 際 品 牌 , 它 的 產 品 質 量 一 向 被 市 場 認 可 , 它 是 全 亞 洲 瓶 裝 水 業 第 一 個 通 過 NSF 國 際 產 品 安 全 標 准 評 核 機 構 測 試 的 品 牌 , 目 前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在 國 內 於 北 京 、 廣 州 、 上 海 及 香 港 設 有 生 產 廠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一 向 致 力 協 助 促 進 瓶 裝 水 行 業 的 發 展 , 它 在 去 年 獲 國 際 瓶 裝 水 協 會 選 為 亞 洲 分 會 會 長 單 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