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Network Solutions 與 ESDlife 生 活 易 掀 起 以 互 聯 網 域 名 為 禮 物 之 新 潮 流
慶 祝 二 十 一 世 紀 首 個 情 人 節

專 為 廿 一 世 紀 情 侶 提 供 包 括 個 人 互 聯 網 域 名 的 禮 物 套 包

香 港 , 二 零 零 一 年 二 月 三 日 -- Network Solutions ( NSI ) 與 ESDlife 生 活 易 攜 手 為 香 港 創 造 新 一 浪 的 送 禮 熱 潮 。 兩 間 公 司 今 天 宣 布 推 出 一 套 創 新 的 情 人 節 禮 物 套 包 , 專 為 廿 一 世 紀 的 情 侶 而 設 計 。 該 禮 物 包 訂 價 港 幣 四 百 八 十 八 元 正 , 內 有 一 個 包 含 情 人 節 電 子 樣 板 的 個 人 化 互 聯 網 域 名 、 一 束 玫 瑰 花 及 兩 張 由 陳 慧 珊 主 演 的 浪 漫 電 影 「 愛 情 觀 自 在 」 的 首 影 戲 票 * 。

各 界 人 士 可 從 二 零 零 一 年 二 月 五 日 星 期 一 起 , 透 過 ESDlife 生 活 易 網 站 www.esdlife.com/com/comapp/nsi/index.asp 在 網 上 訂 購 。

NSI 亞 太 區 董 事 總 經 理 張 子 恆 表 示 : 「 NSI 數 據 顯 示 , 去 年 個 人 域 名 註 冊 佔 整 個 互 聯 網 域 名 市 場 超 過 四 分 之 一 。 踏 進 二 十 一 世 紀 互 聯 網 年 代 , 情 人 節 禮 物 亦 應 加 添 新 意 義 , 互 送 的 不 再 局 限 於 傳 統 禮 物 , 而 擴 至 囊 括 您 在 網 上 的 識 別 身 份 , 這 是 一 個 我 們 在 世 界 其 他 地 方 已 經 看 到 的 趨 勢 。 如 同 在 現 實 生 活 中 獲 取 的 身 份 辨 別 文 件 一 樣 , 互 聯 網 域 名 代 表 了 個 別 人 士 在 網 上 的 身 份 。 我 們 相 信 把 域 名 當 禮 物 送 給 您 的 摯 愛 會 很 快 在 香 港 流 行 起 來 , 而 情 人 節 正 好 給 我 們 一 個 完 美 的 時 機 , 在 越 來 越 多 熟 悉 互 聯 網 的 香 港 市 民 間 燃 點 這 個 熱 潮 。 」

ESDlife 生 活 易 總 經 理 馬 宗 傑 表 示 , 他 相 信 個 人 域 名 註 冊 服 務 在 香 港 將 具 備 很 大 的 發 展 潛 力 , 特 別 將 來 配 合 生 活 易 的 網 上 婚 姻 註 冊 排 期 及 申 請 出 生 證 明 書 服 務 , 更 有 助 鼓 勵 本 港 域 名 註 冊 及 建 立 個 人 網 頁 , 帶 來 更 便 利 的 一 站 式 服 務 。

NSI 乃 VeriSign, Inc. ( NASDAQ : VRSN ) 的 附 屬 機 構 之 一 , 為 全 球 首 屈 一 指 的 互 聯 網 域 名 註 冊 服 務 商 。 截 至 二 零 零 零 年 九 月 為 止 , NSI 已 在 全 球 累 積 逾 一 千 三 百 七 十 萬 個 以 .com 、 .net 及 .org 為 尾 的 域 名 登 記 。 NSI 已 計 劃 於 亞 洲 推 出 一 長 達 一 年 的 推 廣 活 動 , 旨 在 鼓 勵 更 多 亞 洲 用 戶 擁 有 自 己 的 個 人 網 址 。 亞 洲 於 域 名 登 記 方 面 已 成 為 繼 北 美 市 場 之 後 的 第 二 大 市 場 , 亞 洲 於 一 九 九 九 年 至 二 零 零 零 年 之 增 長 達 百 分 之 七 十 八 。

由 NSI 及 ESDlife 合 辦 的 情 人 節 「 名 花 有 主 」 域 名 註 冊 套 餐 計 劃 別 出 心 裁 之 餘 , 更 兼 備 浪 漫 元 素 。 特 別 贊 助 由 寰 宇 電 影 發 行 有 限 公 司 及 寰 宇 娛 樂 有 限 公 司 發 行 之 電 影 -- 「 愛 情 觀 自 在 」 。 該 齣 電 影 將 於 二 月 十 五 日 正 式 上 畫 , 由 首 次 登 上 大 銀 幕 的 電 視 紅 星 陳 慧 珊 主 演 , 並 由 本 港 舞 台 界 及 影 圈 兩 位 翹 楚 杜 國 威 及 趙 崇 基 擔 任 編 劇 及 導 演 。

# # #

關 於 Network Solutions, Inc.

Network Solutions, Inc. 是 全 球 互 聯 網 電 子 商 務 保 安 服 務 先 驅 VeriSign, Inc. 的 附 屬 機 構 之 一 。 VeriSign 及 Network Solutions 透 過 不 同 服 務 支 援 電 子 商 務 發 展 , 包 括 域 名 註 冊 及 基 建 服 務 、 網 站 保 安 、 付 帳 處 理 及 數 碼 信 用 證 等 。 這 些 服 務 不 但 為 企 業 甚 至 個 人 提 供 域 名 , 使 其 在 網 上 能 被 搜 尋 得 到 , 在 網 上 能 獲 得 用 戶 信 賴 , 在 網 上 能 收 取 帳 目 及 證 明 。 VeriSign 和 Network Solutions 提 供 的 相 關 服 務 , 就 是 為 企 業 和 個 人 在 IP 網 絡 中 享 有 安 全 可 靠 的 電 子 商 務 和 通 訊 。 目 前 , VeriSign 及 Network Solutions 擁 有 約 1,400 萬 個 註 冊 域 名 , 是 全 球 最 大 的 商 務 用 戶 之 一 。 如 欲 查 詢 詳 細 資 料 , 請 瀏 覽 www.verisign.com 及 www.networksolutions.com 。

除 了 歷 史 數 據 及 資 料 以 外 , 本 文 的 聲 明 構 成 的 前 景 預 測 聲 明 牽 涉 風 險 及 不 穩 定 因 素 , 可 能 使 實 際 結 果 與 前 景 預 測 聲 明 裏 所 明 示 或 暗 示 的 結 果 有 出 入 。 潛 在 的 危 機 及 不 穩 定 因 素 包 括 ( 但 不 限 於 ) VeriSign 公 司 的 股 價 浮 動 的 可 能 性 , 互 聯 網 私 有 化 的 不 穩 定 因 素 , 登 記 域 名 的 競 爭 ( 包 括 減 價 競 爭 ) , 客 戶 對 於 公 司 提 供 除 了 登 記 服 務 外 ( 或 為 了 改 善 登 記 服 務 而 設 ) 的 新 產 品 及 服 務 之 接 受 程 度 , 與 公 司 國 際 業 務 有 關 的 風 險 , 未 來 回 報 及 每 季 營 運 的 營 利 及 浮 動 。 VeriSign 公 司 所 填 報 的 證 券 交 易 所 表 格 含 有 更 多 可 以 影 響 公 司 業 務 及 財 務 表 現 的 潛 在 因 素 。 尤 其 於 2000 年 4 月 12 日 已 收 錄 及 經 修 改 的 FORM S-4 , 截 於 1999 年 12 月 31 日 的 FORM 10-K 全 年 報 告 , 及 截 於 2000 年 3 月 31 日 的 FORM10-Q 每 季 報 告 。

關 於 ESD Services Ltd.

ESDlife 生 活 易 是 ESD Services Limited 之 品 牌 。 該 公 司 為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與 康 柏 電 腦 合 組 的 聯 營 公 司 。 自 一 九 九 九 年 十 一 月 獲 得 特 區 政 府 的 「 公 共 服 務 電 子 化 」 計 劃 合 約 後 , 全 力 推 行 有 關 計 劃 之 發 展 及 推 廣 工 作 , 建 立 全 港 唯 一 結 合 公 共 及 個 人 生 活 服 務 的 超 級 網 站 ESDlife 生 活 易 ( www.esdlife.com ) , 充 分 展 現 特 區 政 府 「 數 碼 廿 一 新 紀 元 」 資 訊 科 技 策 略 的 發 展 方 針 , 帶 領 香 港 邁 向 資 訊 科 技 新 紀 元 。

關 於 寰 宇 娛 樂 有 限 公 司

本 集 團 於 一 九 八 九 年 由 創 辦 人 兼 主 席 林 小 明 先 創 立 , 建 基 香 港 , 並 於 一 九 九 九 年 七 月 於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上 市 。

歷 年 來 , 本 集 團 由 最 初 專 注 香 港 電 影 影 片 錄 影 帶 的 分 銷 商 , 蛻 變 而 成 為 電 影 製 作 及 發 行 商 涵 蓋 各 類 影 視 節 目 的 製 作 及 發 行 。 時 至 今 日 , 寰 宇 已 成 為 一 個 規 模 完 善 的 影 視 娛 樂 集 團 , 擁 有 超 過 2000 套 節 目 之 豐 富 節 目 庫 , 而 轉 授 節 目 特 許 經 營 權 之 網 絡 亦 伸 展 至 全 世 界 。

本 集 團 更 擁 有 自 購 獨 立 印 製 光 碟 廠 房 , 成 為 香 港 主 要 的 家 庭 影 視 娛 樂 節 目 發 行 及 分 銷 商 。

- End -

有 關 詳 細 資 料 , 請 聯 絡 :

Network Solutions, Inc.ESD Services Limited寰 宇 娛 樂 有 限 公 司
C/o Link-Work
陳 威 莉
電 話 : 2153 8102
傳 真 : 2153 9100
電 郵 : waileech@netvigator.com
曾 小 燕
電 話 : 2128 6708
傳 真 : 2187 2055
電 郵 : sallyt@hgc.com.hk
史 慧 敏
電 話 : 2530 0388
傳 真 : 2530 0399
電 郵 : karen.sze@link-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