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HutchTech Resources Limited
30 Fl., CEF Lend Lease Plaza,
663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852) 2503 8230
Fax: (852) 25038100

新 聞 稿

和 記 科 聯 首 間 設 於 深 圳 的 資 源 中 心 啟 用

二 零 零 一 年 二 月 二 十 六 日

和 記 科 聯 資 源 中 心 有 限 公 司 首 間 設 於 深 圳 的 資 源 中 心 今 日 ( 星 期 一 ) 舉 行 啟 用 儀 式 , 該 公 司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透 過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 與 科 聯 系 統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組 成 之 合 資 企 業 。 雙 方 各 佔 百 分 之 五 十 的 權 益 。 該 中 心 將 特 別 針 對 應 用 電 子 商 貿 的 行 業 , 全 力 開 展 軟 件 開 發 及 相 關 的 外 派 服 務 。

和 記 科 聯 行 政 總 裁 吳 長 勝 先 生 說 : 「 在 和 記 與 科 聯 兩 大 集 團 的 資 金 及 技 術 支 援 下 , 和 記 科 聯 將 成 為 強 大 的 市 場 領 導 者 及 進 一 步 發 展 成 為 主 要 的 軟 體 發 展 服 務 公 司 。 和 記 科 聯 將 致 力 在 中 國 大 陸 建 立 軟 體 發 展 中 心 , 在 軟 件 開 發 及 其 應 用 支 援 方 面 提 供 極 具 競 爭 力 的 服 務 。 」

他 續 說 : 「 我 們 也 為 有 需 要 的 企 業 提 供 外 派 服 務 。 這 些 企 業 認 為 建 立 及 維 持 內 部 軟 件 開 發 隊 伍 是 困 難 及 昂 貴 的 。 在 應 用 軟 體 發 展 服 務 方 面 , 我 們 有 熟 練 的 技 術 、 商 業 技 能 及 完 善 規 範 的 開 發 管 理 , 使 和 記 科 聯 能 勝 任 各 類 客 戶 / 服 務 結 構 及 WEB 架 構 的 專 案 開 發 。 」

深 圳 市 外 商 投 資 局 局 長 葉 民 輝 先 生 為 啟 用 儀 式 的 主 禮 嘉 賓 。 葉 局 長 說 : 「 隨 著 互 聯 網 及 資 訊 技 術 的 發 展 , 由 知 識 經 濟 帶 來 的 市 場 擴 張 優 勢 會 變 得 越 來 越 重 要 和 突 出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與 科 聯 系 統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為 抓 住 商 業 契 機 , 搶 佔 競 爭 至 高 點 , 結 合 兩 集 團 雄 厚 財 力 及 卓 越 技 術 而 設 立 的 這 家 " 和 記 科 聯 資 源 中 心 " , 將 會 合 力 開 展 資 訊 科 技 及 提 供 電 子 商 務 解 決 方 案 及 相 關 服 務 。 」

他 續 說 : 「 該 中 心 的 成 立 一 定 能 協 助 和 黃 集 團 乃 至 深 圳 甚 至 全 國 的 企 業 迅 速 發 展 電 子 商 務 及 資 訊 科 技 開 發 。 」

* * *

新 聞 界 查 詢 , 請 聯 絡 陳 瑞 芳 女 士 , 電 話 號 碼 : ( 852 ) 2128 9858 , 電 子 郵 遞 : bettyc@hecl.com.hk

有 關 股 東 的 資 料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 和 黃 ) 為 一 間 以 香 港 為 基 地 的 跨 國 綜 合 企 業 , 市 值 五 百 三 十 億 美 元 。 和 黃 建 基 於 十 九 世 紀 , 亦 是 李 嘉 誠 集 團 的 成 員 公 司 。 於 一 九 九 九 年 ﹐ 和 黃 的 綜 合 營 業 額 超 過 七 十 一 億 美 元 ﹐ 除 稅 及 扣 除 特 殊 項 目 後 盈 利 約 為 一 百 五 十 一 億 美 元 。 和 黃 於 全 球 擁 有 接 近 十 萬 名 僱 員 ﹐ 在 二 十 八 個 國 家 經 營 五 大 核 心 業 務 ﹐ 包 括 港 口 及 有 關 服 務 ; 電 訊 及 電 子 商 貿 ; 地 產 及 酒 店 ; 零 售 及 製 造 ; 以 及 能 源 及 基 建 。 更 詳 細 的 資 料 請 查 閱 www.hutchison-whampoa.com 。

科 聯 系 統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科 聯 系 統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 [ 科 聯 系 統 ] ) 於 一 九 九 一 年 成 立 , 在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上 市 ( 0046 ) 。 科 聯 系 統 的 業 務 目 標 , 是 儘 量 為 企 業 提 高 資 訊 系 統 的 效 率 , 繼 而 加 強 競 爭 能 力 。 科 聯 系 統 為 客 戶 提 供 系 統 集 成 的 經 驗 和 知 識 , 跟 客 戶 緊 密 合 作 , 建 立 及 改 善 他 們 的 資 訊 基 建 , 其 中 特 別 注 重 提 供 企 業 網 絡 基 建 及 保 安 的 電 子 業 務 解 決 方 案 和 顧 問 服 務 。 科 聯 系 統 在 中 港 兩 地 經 營 業 務 , 更 詳 細 的 資 料 請 查 閱 www.ct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