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 深 圳 商 報 》 新 聞 稿

完 美 品 質 , 滿 足 高 質 素 的 要 求

( 二 ○ ○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六 日 ) 水 是 人 類 賴 以 生 存 的 重 要 元 素 。 人 體 內 有 三 分 之 一 是 水 , 小 至 一 個 細 胞 , 大 至 人 體 的 器 官 , 水 無 時 無 刻 不 斷 發 揮 著 它 的 重 要 作 用 。 水 分 的 流 失 和 補 充 與 人 體 的 健 康 息 息 相 關 。 水 對 於 人 體 有 幾 大 功 能 : 調 節 體 溫 、 潤 滑 關 節 、 滋 潤 皮 膚 、 輸 送 養 分 、 排 除 體 內 廢 物 。 人 缺 乏 水 分 會 有 脫 水 、 便 秘 、 口 臭 、 皮 膚 乾 燥 等 毛 病 , 患 上 腎 結 石 及 膀 胱 癌 的 機 會 也 增 加 。

每 日 8 杯 水     健 康 每 一 天

從 水 對 人 體 健 康 的 重 要 性 , 我 們 不 難 看 出 , 良 好 的 飲 水 習 慣 是 健 康 飲 食 中 十 分 重 要 的 一 部 分 。 平 均 來 說 , 人 體 每 天 大 約 會 流 失 大 約 3 公 升 的 水 分 , 其 中 兩 公 升 ( 即 8 杯 ) 應 從 飲 水 中 補 充 。 據 2000 年 中 山 大 學 社 會 科 學 系 的 一 項 調 查 結 果 所 示 , 廣 州 市 民 大 部 分 被 訪 者 每 日 飲 水 量 都 達 不 到 8 杯 水 的 健 康 標 準 。 又 如 有 人 認 為 蒸 餾 水 經 多 次 處 理 後 , 長 期 飲 用 會 令 身 體 缺 乏 礦 物 質 。 其 實 喝 水 的 主 要 目 的 是 補 充 水 分 。 以 鈣 為 例 , 一 個 成 年 人 每 天 需 要 攝 取 800 -- 1200 毫 克 的 鈣 , 而 一 杯 礦 泉 水 的 含 鈣 量 只 有 0.7-19.5 毫 克 。 因 此 , 不 能 將 喝 水 視 為 吸 收 礦 物 質 的 主 要 來 源 , 從 日 常 的 均 衡 飲 食 中 攝 取 礦 物 質 才 是 正 確 的 方 法 。

追 求 完 美     滴 滴 清 純

在 各 類 瓶 裝 水 中 , 蒸 餾 水 的 生 產 過 程 程 式 嚴 謹 , 水 質 清 純 、 不 含 雜 質 , 因 此 適 合 任 何 人 士 飲 用 。 蒸 餾 水 由 於 它 生 產 工 藝 的 特 殊 性 , 所 以 對 於 品 質 的 要 求 特 別 嚴 格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堅 信 清 純 度 是 檢 定 優 質 飲 用 水 的 重 要 標 準 。 它 借 鑒 大 自 然 水 分 循 環 原 理 , 嚴 格 控 制 生 產 環 境 , 先 把 自 來 水 經 過 多 層 過 濾 , 然 後 用 105 攝 氏 度 的 超 高 溫 把 水 蒸 餾 , 最 後 把 水 分 還 原 之 後 注 瓶 、 封 蓋 , 這 其 中 的 每 一 個 工 序 都 遵 從 嚴 格 的 衛 生 標 準 。 這 一 系 列 精 密 的 生 產 工 序 雖 然 成 本 較 高 , 但 確 保 了 產 品 的 清 純 品 質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是 全 亞 洲 瓶 裝 水 業 第 一 個 通 過 國 際 產 品 安 全 標 準 評 核 機 構 ( NSF ) 測 試 的 品 牌 。

歷 史 悠 久     屢 創 先 優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自 1903 年 開 始 為 祖 國 大 陸 和 香 港 的 消 費 者 提 供 高 品 質 的 飲 用 水 。 近 100 年 來 , 屈 臣 氏 一 直 都 在 堅 持 不 懈 地 提 升 飲 用 水 的 品 質 標 準 。 就 外 型 包 裝 設 計 上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也 不 斷 創 新 , 從 玻 璃 瓶 到 塑 膠 瓶 , 再 到 " 防 漏 蓋 " 設 計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想 的 都 是 如 何 最 大 限 度 保 證 飲 用 水 的 潔 淨 。 現 時 最 受 消 費 者 青 睞 的 家 庭 裝 是 經 過 18 個 月 的 研 究 設 計 成 果 , 在 瓶 身 處 多 了 個 把 手 , 再 加 上 流 線 型 的 設 計 , 讓 使 用 者 在 細 微 之 處 感 受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的 體 貼 。

滿 足 高 質 素 要 求 的 消 費 群

近 年 來 , 國 內 瓶 裝 水 的 種 類 及 品 牌 數 量 方 面 都 急 速 增 多 , 市 面 上 出 現 的 品 牌 最 少 有 數 十 個 。 瓶 裝 水 廠 商 為 爭 奪 市 場 各 出 奇 謀 , 有 的 利 用 名 人 效 應 , 有 的 打 養 份 牌 , 有 的 索 性 以 價 格 作 為 市 場 切 入 點 。 然 而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始 終 採 取 品 質 至 上 的 原 則 。 因 為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知 道 隨 著 人 們 生 活 水 平 的 不 斷 提 高 , 現 代 人 對 生 活 品 質 的 要 求 越 來 越 高 了 。 其 實 懂 得 挑 選 飲 用 水 , 才 是 生 活 品 味 及 注 重 健 康 的 體 現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在 細 微 之 處 盡 顯 嚴 謹 執 著 的 態 度 , 在 生 產 的 每 一 個 環 節 都 一 絲 不 苟 , 確 保 滴 滴 清 純 。 事 實 上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帶 給 消 費 者 的 不 只 是 一 瓶 水 , 而 是 消 費 者 對 健 康 生 活 、 家 庭 、 朋 友 及 環 境 重 視 程 度 要 求 的 體 現 , 所 以 選 擇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 才 是 真 正 滿 足 追 求 高 質 素 生 活 的 現 代 人 的 需 要 。

品 質 取 勝     經 得 起 考 驗

市 場 數 字 表 明 , 在 消 費 較 為 成 熟 的 香 港 , 消 費 者 選 擇 的 是 真 正 注 重 品 質 的 公 司 品 牌 。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在 香 港 經 營 業 務 已 接 近 一 個 世 紀 , 一 直 在 社 會 推 動 瓶 裝 水 的 潮 流 。 目 前 它 是 香 港 最 大 的 瓶 裝 水 供 應 商 , 它 設 於 大 埔 區 的 廠 房 是 全 球 最 大 蒸 餾 水 生 產 工 廠 , 年 產 量 高 達 5 億 公 升 。 相 比 之 下 , 隨 著 經 濟 的 發 展 , 國 內 消 費 者 對 健 康 的 要 求 越 來 越 高 , 國 內 飲 用 水 市 場 也 會 向 著 品 質 第 一 的 方 向 發 展 , 能 夠 長 遠 立 足 的 品 牌 一 定 是 高 品 質 的 產 品 。 而 屈 臣 氏 蒸 餾 水 的 清 純 度 和 高 品 質 永 遠 經 得 起 時 間 的 考 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