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宣 布
為 顧 客 提 供 一 億 圓 慳 錢 大 行 動
開 設 11 間 新 店 創 造 1,000 個 新 職 位

( 香 港 訊 2001 年 10 月 5 日 ) 香 港 最 大 的 超 級 市 場 連 鎖 店 ,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宣 布 , 為 顧 客 提 供 一 個 巨 額 達 港 幣 一 億 圓 的 慳 錢 大 行 動 。 每 日 為 顧 客 提 供 3,000 種 至 抵 黃 牌 減 價 貨 品 , 又 開 設 11 間 新 店 , 創 造 1,000 個 新 職 位 。

屈 臣 氏 集 團 零 售 食 品 部 行 政 總 裁 戴 利 健 先 生 說 : 「 我 們 比 以 往 為 顧 客 提 供 更 多 優 惠 貨 品 , 保 證 全 城 慳 得 最 多 ! 」

戴 氏 續 稱 : 「 當 顧 客 最 需 要 的 時 候 , 我 們 再 度 領 先 為 他 們 提 供 巨 額 慳 錢 機 會 。 我 們 經 常 與 顧 客 接 觸 , 知 道 他 們 現 時 需 要 的 是 減 輕 負 擔 。 現 時 經 濟 低 迷 , 很 多 顧 客 也 受 到 影 響 , 對 所 用 的 一 分 一 毫 也 非 常 慬 慎 。 所 以 , 我 們 特 此 推 出 這 個 行 動 , 令 他 們 每 天 也 慳 得 更 多 。 」

百 佳 今 次 推 出 的 新 活 動 重 點 是 將 大 眾 熟 識 的 「 至 抵 精 明 眼 」 , 創 造 了 一 個 新 設 計 圖 案 , 又 推 出 一 系 列 觸 目 及 廣 泛 的 宣 傳 廣 告 , 包 括 在 電 視 、 報 章 、 的 士 、 巴 士 及 巴 士 站 等 。

當 「 至 抵 精 明 眼 」 在 大 概 4 年 前 推 出 時 , 黃 牌 貨 品 的 數 量 只 有 大 慨 1,400 種 。

「 由 於 顧 客 擔 心 經 濟 環 境 欠 佳 , 我 們 希 望 為 顧 客 更 精 打 細 算 及 慳 錢 更 多 , 於 是 大 量 增 加 黃 牌 優 惠 貨 品 至 3,000 種 , 為 顧 客 慳 錢 達 幣 一 億 港 圓 。 這 是 有 史 以 來 全 港 最 大 型 、 數 量 最 多 、 價 錢 最 低 的 優 惠 。 」 百 佳 市 務 董 事 杜 達 威 先 生 說 。

「 百 佳 每 天 會 為 黃 牌 貨 品 格 價 , 保 證 價 格 全 城 最 抵 。 百 佳 更 是 全 港 超 級 市 場 中 唯 一 推 出 [ 至 抵 精 明 眼 ] , 為 顧 客 提 供 [ 差 額 雙 倍 奉 還 ] 保 證 。 」 杜 氏 續 稱 。

「 今 次 的 活 動 是 希 望 能 幫 助 顧 客 在 經 濟 較 差 的 時 候 , 更 精 打 細 算 , 慳 得 更 多 , 」 杜 氏 續 說 : 「 雖 然 我 們 不 能 改 變 經 濟 , 但 我 們 衷 心 希 望 這 能 夠 幫 助 顧 客 。 」

百 佳 會 繼 續 擴 充 , 由 現 在 至 明 年 一 月 會 再 開 設 11 間 新 店 舖 , 為 香 港 創 造 1,000 個 新 職 位 。 到 時 百 佳 會 有 超 過 200 間 店 舖 , 包 括 超 過 50 間 新 一 代 的 超 級 廣 場 及 近 一 萬 名 員 工 。

戴 利 健 續 稱 : 「 提 供 巨 額 慳 錢 大 行 動 及 創 造 新 職 位 , 百 佳 對 香 港 的 前 景 及 市 民 大 眾 充 滿 信 心 。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