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請 即 發 佈

屈 臣 氏 與 Boots 於 台 灣 達 成 合 作 協 議

[ 2002 年 1 月 31 日 ] 屈 臣 氏 及 英 商 Boots 宣 佈 達 成 合 作 協 議 , 在 台 灣 100 多 間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引 入 Boots 品 牌 。 此 項 突 破 性 的 計 劃 將 於 今 年 3 月 開 始 至 2003 年 初 完 成 。

此 次 兩 個 超 級 品 牌 的 結 合 相 信 能 為 全 台 女 顧 客 們 帶 來 一 個 嶄 新 的 服 務 組 合 。 事 實 上 , Boots 與 屈 臣 氏 於 去 年 7 月 已 進 行 初 步 的 合 作 測 試 , 兩 者 對 測 試 結 果 均 表 滿 意 , 顧 客 反 應 亦 十 分 理 想 。 再 加 上 Boots 所 提 供 的 獨 有 貨 品 , 提 升 了 顧 客 在 屈 臣 氏 購 物 的 新 體 驗 , 顧 客 對 於 貨 品 選 擇 的 增 加 以 及 帶 來 的 方 便 均 感 欣 然 。

BRI 在 台 灣 已 建 立 強 大 的 品 牌 地 位 , 而 屈 臣 氏 亦 擁 有 全 國 性 優 質 的 大 型 零 售 連 鎖 店 網 絡 。 兩 者 的 結 合 不 但 是 消 費 者 的 喜 訊 , 亦 為 雙 方 帶 來 實 在 的 商 業 價 值 。

Boots 於 屈 臣 氏 的 駐 店 專 櫃 將 會 佔 據 店 內 10% 面 積 , 提 供 800 至 1,200 種 美 容 及 個 人 護 理 產 品 , 包 括 Boots 獨 家 品 牌 如 No7 、 Botanics 、 Boots 17 以 及 獨 家 發 售 產 品 如 Toni and Guy 美 髮 護 理 用 品 。 貨 品 種 類 的 增 加 不 但 加 強 屈 臣 氏 在 市 場 上 的 競 爭 力 , 更 能 吸 引 人 流 及 增 加 銷 量 。

Boots 於 台 灣 開 業 已 有 15 個 月 之 久 , 現 時 設 有 14 間 門 市 , 包 括 11 間 獨 立 店 舖 及 三 間 設 於 屈 臣 氏 屬 試 驗 性 質 的 專 櫃 。 屈 臣 氏 於 1987 年 首 次 踏 足 台 灣 , 現 時 在 全 國 經 營 223 家 分 店 。

Boots 正 考 慮 將 此 項 合 作 計 劃 擴 展 至 其 他 設 有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的 亞 洲 市 場 。

屈 臣 氏 集 團 零 售 非 食 品 部 行 政 總 裁 尹 輝 立 先 生 稱 ︰ 「 屈 臣 氏 一 向 的 經 營 宗 旨 是 以 顧 客 為 先 。 我 們 時 刻 竭 盡 所 能 以 確 保 商 店 達 至 最 高 的 質 素 及 提 供 多 元 化 的 產 品 選 擇 , 從 而 為 每 位 顧 客 創 造 更 多 超 值 的 購 物 新 體 驗 , 並 希 望 顧 客 能 於 屈 臣 氏 找 到 健 康 、 美 態 及 歡 樂 。 這 次 與 Boots 的 合 作 絕 對 是 零 售 業 的 新 突 破 , 同 時 為 消 費 者 帶 來 無 限 裨 益 。

Boots 董 事 總 經 理 William Cotton 先 生 表 示 ︰ 「 台 灣 消 費 者 對 Boots 提 供 的 品 牌 及 獨 有 貨 品 十 分 接 受 。 這 項 合 作 協 議 亦 非 常 切 合 Boots 新 的 營 商 模 式 , 為 我 們 提 供 一 個 良 好 的 機 遇 向 當 地 合 作 伙 伴 學 習 , 藉 以 迅 速 及 有 規 模 地 加 強 品 牌 在 台 灣 的 發 展 。

有 關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屈 臣 氏 成 立 於 一 八 二 八 年 , 目 前 是 亞 太 區 最 具 規 模 的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 在 香 港 、 中 國 內 地 、 澳 門 、 新 加 坡 、 泰 國 及 馬 來 西 亞 共 擁 有 逾 五 百 五 十 家 分 店 。 屈 臣 氏 是 知 名 的 綜 合 企 業 -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和 黃 旗 下 的 零 售 業 務 公 司 。 和 黃 集 團 以 香 港 為 基 地 , 現 今 在 三 十 六 個 國 家 擁 有 龐 大 的 港 口 、 電 訊 、 地 產 、 能 源 及 零 售 業 務 。 屈 臣 氏 於 一 九 八 七 年 踏 足 台 灣 , 現 經 營 二 百 二 十 三 家 分 店 , 擁 有 二 千 二 六 百 多 名 員 工 。

圖 片

Boots 於 屈 臣 氏 的 駐 店 專 櫃 圖 片 可 於 網 址 www.boots-plc.com 瀏 覽 。

圖 片 編 輯 可 於 www.newscast.co.uk 下 載 圖 片 。

- [ 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