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TOM 宣 佈 主 要 財 務 主 管 任 命

香 港 , 二 零 零 二 年 三 月 十 三 日 -- -- TOM.COM 有 限 公 司 ( 下「 TOM 」 , 上 市 代 號 : 8001 ) 今 天 宣 佈 分 別 委 任 鄧 耀 坤 為 TOM 印 刷 媒 體 業 務 的 財 務 總 監 及 朱 羽 文 為 中 國 區 財 務 總 監 。 他 們 對 TOM 業 務 在 財 務 及 運 作 上 的 整 合 均 會 扮 演 重 要 角 色 。

加 入 TOM 之 前 , 鄧 先 生 在 香 港 上 市 的 利 豐 雅 高 印 刷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工 作 十 年 , 出 任 集 團 財 務 總 監 及 執 行 董 事 等 要 職 , 負 責 利 豐 雅 高 的 投 資 項 目 及 融 資 活 動 。 鄧 先 生 亦 曾 經 在 德 勤 ‧ 關 黃 陳 方 會 計 師 行 工 作 六 年 。

朱 先 生 曾 在 跨 國 公 司 擔 任 財 務 要 職 , 在 可 口 可 樂 公 司 設 在 天 津 及 上 海 的 大 型 生 產 設 施 工 作 超 過 四 年 , 出 任 財 務 總 監 。 朱 先 生 亦 曾 在 澳 洲 工 作 七 年 , 期 間 均 擔 任 財 務 要 職 。 離 港 赴 澳 前 , 他 曾 在 德 勤 ‧ 關 黃 陳 方 會 計 師 行 工 作 四 年 。

TOM 首 席 執 行 官 兼 執 行 董 事 王 兟 表 示 : 「 我 非 常 高 興 鄧 先 生 和 朱 先 生 加 盟 TOM 。 以 他 們 的 經 驗 及 專 長 , 必 定 可 以 加 強 集 團 的 財 務 管 理 。 」

鄧 先 生 是 英 國 特 許 公 認 會 計 師 公 會 的 資 深 會 計 師 及 香 港 會 計 師 公 會 的 執 業 會 計 師 ; 而 朱 先 生 則 是 澳 洲 會 計 師 公 會 的 執 業 會 計 師 。

###

如 欲 垂 詢 , 請 聯 絡 :-
陳 嘉 寶 , TOM.COM 有 限 公 司
電 話 : ( 852 ) 2121 7810 ;     傳 真 : ( 852 ) 2127 7576 ;
電 郵 : rachelc@hk.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