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 即 時 發 布 )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推 出 購 物 優 惠 券 籌 款 活 動
與 顧 客 一 起 購 物 出 分 力 , 培 育 青 年 為 公 益

( 本 港 訊 2002 年 4 月 10 日 )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今 天 隆 重 推 出 百 佳 青 年 培 育 籌 款 活 動 , 為 本 港 青 少 年 , 特 別 是 較 不 幸 的 一 群 , 籌 集 服 務 經 費 , 是 項 活 動 之 籌 款 目 標 為 港 幣 一 百 萬 元 。

此 項 籌 款 活 動 以 購 物 出 分 力 , 培 育 青 年 為 公 益 為 主 題 , 為 期 三 星 期 , 由 2002 年 4 月 11 日 至 5 月 2 日 止 。

籌 款 通 過 售 賣 購 物 優 惠 小 冊 子 進 行 , 每 本 小 冊 售 價 港 幣 $2 , 市 民 可 於 任 何 一 間 百 佳 分 店 購 買 。 顧 客 憑 冊 內 優 惠 券 於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選 購 22 項 精 選 貨 品 , 每 張 可 享 港 幣 $2 的 折 扣 。 一 次 購 物 , 節 省 金 額 已 可 抵 銷 一 本 優 惠 冊 之 售 價 。

所 籌 得 的 善 款 , 百 佳 將 全 數 撥 捐 香 港 公 益 金 , 以 資 助 多 項 青 少 年 服 務 。 此 外 , 百 佳 的 供 應 商 亦 會 同 時 參 與 , 顧 客 每 次 購 買 他 們 於 慈 善 購 物 券 上 的 產 品 時 , 供 應 商 額 外 捐 贈 港 幣 $1 。

百 佳 率 先 捐 出 港 幣 十 萬 元 , 為 此 項 籌 款 活 動 揭 開 序 幕 。

這 項 籌 款 活 動 令 人 人 受 惠 。 我 深 信 有 顧 客 的 支 持 , 我 們 定 能 達 到 籌 款 目 標 , 籌 得 港 幣 一 百 萬 元 善 款 。 經 營 百 佳 連 鎖 超 級 市 場 的 屈 臣 氏 集 團 零 售 食 物 部 行 政 總 裁 戴 利 健 先 生 說 。

百 佳 很 高 興 能 參 與 這 次 活 動 , 並 為 此 項 極 具 意 義 的 計 劃 作 出 貢 獻 。

青 少 年 是 香 港 未 來 的 主 人 翁 , 作 為 社 會 的 一 員 , 百 佳 十 分 樂 意 為 培 育 本 地 青 少 年 出 一 分 力 。

著 名 歌 星 楊 千 嬅 小 姐 呼 籲 市 民 積 極 參 與 : 「 這 項 活 動 令 所 有 人 獲 益 , 特 別 是 青 少 年 , 我 相 信 社 會 各 界 人 士 將 鼎 力 支 持 。

今 年 是 百 佳 連 續 第 二 年 為 青 少 年 及 兒 童 籌 募 經 費 。 在 上 年 的 兒 童 教 育 籌 款 活 動 中 , 百 佳 成 功 籌 得 超 過 港 幣 一 百 萬 元 之 善 款 , 更 榮 獲 香 港 公 益 金 頒 贈 公 益 最 高 榮 譽 獎 2000/2001

香 港 公 益 金 籌 募 委 員 會 聯 席 主 席 余 錦 基 太 平 紳 士 說 : 「 我 們 對 百 佳 一 直 以 來 對 青 少 年 服 務 的 支 持 , 深 表 感 謝 。

上 年 度 香 港 公 益 金 撥 款 超 過 港 幣 一 千 七 百 萬 元 , 資 助 多 項 青 少 年 服 務 。 百 佳 是 其 中 捐 款 最 多 的 集 團 之 一 。

我 相 信 顧 客 今 年 會 繼 續 支 持 百 佳 , 令 籌 款 活 動 順 利 完 成 。

香 港 公 益 金 資 助 一 系 列 廣 泛 的 青 少 年 服 務 , 包 括 :

  • 青 少 年 中 心 鼓 勵 青 少 年 參 與 社 會 活 動 , 培 育 公 民 責 任 。 中 心 又 為 身 處 不 利 環 境 的 青 少 年 , 提 供 諮 詢 ﹑ 輔 導 和 支 援 服 務 。
  • 乘 風 航 」 海 上 訓 練 , 幫 助 青 少 年 培 養 自 立 ﹑ 寬 容 和 合 群 的 精 神 。
  • 基 督 教 青 少 年 牧 養 團 契 為 接 受 感 化 令 ﹑ 社 會 服 務 令 及 感 化 院 令 之 青 年 違 法 者 , 提 供 短 期 住 宿 ﹑ 輔 導 及 就 業 服 務 。
  • 「 香 港 青 年 獎 勵 計 劃 推 動 富 意 義 的 消 閒 及 義 工 服 務 。
  • 聖 公 會 教 區 福 利 協 會 開 辦 青 年 就 業 融 洽 服 務 , 例 子 之 一 是 一 名 為 親 切 的 計 劃 , 協 助 復 康 及 健 全 青 年 融 洽 活 動 。

- 完 -


關 於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是 本 港 最 具 規 範 的 超 級 市 場 連 鎖 店 , 在 1973 年 植 根 於 香 港 。 百 佳 承 諾 不 斷 創 新 , 為 顧 客 提 供 優 質 及 物 超 所 值 的 貨 品 和 最 好 的 服 務 , 得 到 業 界 的 認 同 及 嘉 許 , 包 括 榮 獲 香 港 管 理 專 業 協 會 2000 年 度 的 最 優 質 管 理 大 獎 。 百 佳 推 出 為 人 共 識 的 新 鮮 衛 生 檢 定 至 抵 精 明 眼 , 不 但 為 顧 客 提 供 最 高 的 食 品 安 全 及 衛 生 標 準 , 更 保 證 價 格 全 城 最 抵 。

百 佳 在 香 港 及 澳 門 設 有 超 過 200 間 分 店 , 其 中 約 50 間 是 新 一 代 的 超 級 廣 場 , 總 員 工 人 數 逾 一 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