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和 黃 奪 愛 爾 蘭 3G 牌 照

香 港 , 二 ○ ○ 二 年 六 月 二 十 五 日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Hutchison 3G Ireland Limited 在 愛 爾 蘭 3G 牌 照 的 競 投 中 , 獲 得 牌 照 甲 2 x 15MHz 配 對 頻 譜 及 1x5MHz 非 配 對 頻 譜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表 示 : 「 我 們 很 高 興 獲 發 這 個 牌 照 , 並 期 待 在 愛 爾 蘭 發 展 具 領 導 地 位 的 3G 業 務 。

能 進 軍 愛 爾 蘭 這 個 新 市 場 令 我 們 感 到 非 常 高 興 , 亦 相 信 新 一 代 的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會 特 別 受 愛 爾 蘭 人 歡 迎 , 而 他 們 也 會 從 中 獲 得 裨 益 。 我 們 預 料 愛 爾 蘭 的 業 務 , 能 與 現 有 的 英 國 第 三 代 流 動 電 訊 業 務 產 生 極 佳 的 協 同 效 應 。


-- 完 --


有 關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建 基 於 十 九 世 紀 , 是 一 家 以 香 港 為 基 地 的 跨 國 綜 合 企 業 , 亦 是 李 嘉 誠 集 團 的 成 員 公 司 。 整 個 李 氏 集 團 佔 香 港 股 票 市 場 總 市 值 約 百 分 之 十 五 。 於 二 ○ ○ 一 年 , 和 黃 的 綜 合 營 業 額 包 括 聯 營 公 司 為 港 幣 八 百 九 十 億 三 千 八 百 萬 元 , 純 利 為 港 幣 一 百 二 十 億 八 千 八 百 萬 元 。

和 黃 於 全 球 僱 有 逾 十 二 萬 名 員 工 , 在 三 十 六 個 國 家 經 營 五 項 核 心 業 務 , 包 括 港 口 及 有 關 服 務 ; 電 訊 ; 地 產 及 酒 店 ; 零 售 及 製 造 ; 以 及 能 源 及 基 建 。

有 關 資 料 詳 情 , 請 往 本 集 團 網 址 瀏 覽 : www.hutchison-whampoa.com 。


如 有 查 詢 , 請 聯 絡 :
楊 明 珠 女 士
電 話 : ( 852 ) 2128 1363
傳 真 : ( 852 ) 2128 1766
電 郵 : noray@hw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