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展 ICIParisXL_Almere_sidebox
人才是長江和記實業最寶貴的資產。
eSphere eSphere_Sidebox_c_20210111
瀏覽長江和記網上內部雜誌。
港口及相關服務
長江和記實業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貨櫃碼頭經營商之一,是全球港口服務業界的翹楚,持有在 24 個國家共 53 個港口的貨櫃碼頭權益。
零售
長江和記實業遍佈全球的多元化零售組合涵蓋保健及美容、超級市場和電子消費品等,在全球 28 個市場設有超過 16,400 家線下及線上店舖。
基建
長江和記實業的基建部門業務組合多元化,當中包括能源基建、交通基建、水處理基建、廢物管理、轉廢為能、屋宇服務基建及基建相關業務。
電訊
長江和記實業是領導全球的電訊與數據服務營運商,也是流動寬頻服務的國際先驅。
財務及投資與其他業務
此部門包括和記黃埔(中國)、和黃醫藥、Cenovus Energy Inc.TOM 集團、瑪利娜、長江生命科技、和記水務,以及數項商業對商業和商業對消費者的電子商貿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