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
屈臣氏集團是亞洲歷史最悠久、最享負盛名的商號之一。該公司前身是廣州市一家小藥房,於 1828 年創辦,繼而於 1841 年在香港開業,其後更成為世界上率先生產碳酸化汽水的公司之一。

時至今日,屈臣氏集團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經營超過 16,400 家線下及線上零售商店,業務遍及全球 28 個市場,僱員約 13 萬名。在亞洲,集團擁有多個著名零售連鎖店品牌,包括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豐澤電器及電子產品店和屈臣氏酒窖等。集團亦是香港與中國內地瓶裝水、果汁與汽水飲品的主要生產及經銷商,旗艦品牌包括屈臣氏蒸餾水及菓汁先生。

在歐洲,屈臣氏集團的零售網絡包括多個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品牌:Kruidvat 、 Superdrug 、 Rossmann 、 Savers 、 Trekpleister 、 Drogas 與屈臣氏。此外,集團更擁有兩個高級香水及化妝品零售品牌:ICI PARIS XL 及 The Perfum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