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聯 絡 人:呂 小 霄 , 總 經 理 ─ 集 團 事 務
電 話:2619 7557
傳 真:2612 0083
電 子 郵 件:gca@hph.com.hk
日 期:2002 年 11 月 11 日

香 港 國 際 貨 櫃 碼 頭 再 創 新 紀 錄 ─ 處 理 第 七 千 萬 個 貨 櫃

[ 2002 年 11 月 11 日 - 香 港 訊 ] 今 日 香 港 國 際 貨 櫃 碼 頭 ( HIT ) 從 萬 海 航 運 的 “ 萬 海 207 ” 卸 下 第 七 千 萬 個 貨 櫃 , 再 創 新 紀 錄 。

出 席 岸 邊 慶 祝 儀 式 的 嘉 賓 包 括 萬 海 航 運 和 HIT 的 代 表 。 HIT 董 事 總 經 理 葉 承 智 先 生 及 萬 海 航 運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副 董 事 長 陳 柏 廷 先 生 共 同 主 持 卸 下 第 七 千 萬 個 貨 櫃 的 儀 式 。

葉 承 智 先 生 在 慶 典 上 說 : 「 今 年 對 於 HIT 來 說 是 具 有 紀 念 意 義 的 一 年 。 HIT 不 但 榮 獲 『 最 佳 貨 櫃 碼 頭 經 營 商 』 的 稱 號 , 現 在 又 創 下 吞 吐 量 新 紀 錄 , 非 常 令 人 鼓 舞 。 我 們 承 諾 將 繼 續 為 客 戶 提 供 最 優 質 的 增 值 服 務 , 同 時 亦 會 竭 盡 所 能 為 香 港 作 出 更 多 貢 獻 。 」

萬 海 航 運 的 陳 柏 廷 先 生 讚 揚 HIT 是 區 內 頂 尖 的 貨 櫃 碼 頭 經 營 商 , 並 說 : 「 我 們 的 客 戶 要 求 的 是 最 好 的 船 運 服 務 。 眾 所 周 知 , HIT 無 論 在 服 務 質 素 、 操 作 效 率 及 配 套 設 施 方 面 都 是 一 流 水 平 , 透 過 與 HIT 的 緊 密 合 作 , 我 們 很 有 信 心 能 為 萬 海 航 運 的 客 戶 提 供 最 優 質 的 貨 運 服 務 。 」

HIT 不 斷 精 益 求 精 。 今 年 大 量 投 資 新 設 備 , 以 提 高 生 產 力 和 改 進 碼 頭 管 理 運 作 系 統 。 另 外 , 隨 著 HIT 九 號 碼 頭 的 首 個 泊 位 於 二 零 零 三 年 投 入 使 用 , HIT 的 貨 櫃 處 理 能 力 將 進 一 步 增 強 。


- 完 -

背 景 資 料 :

香 港 國 際 貨 櫃 碼 頭 是 香 港 最 大 的 貨 櫃 碼 頭 經 營 商 , 處 理 葵 涌 貨 櫃 港 逾 五 成 的 吞 吐 量 , 公 司 的 高 效 率 及 服 務 水 平 屢 獲 業 內 殊 榮 。

香 港 國 際 貨 櫃 碼 頭 是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集 團 成 員 。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是 全 球 具 領 導 地 位 的 港 口 投 資 、 發 展 及 經 營 商 , 業 務 遍 佈 十 五 個 國 家 , 分 佈 於 亞 洲 、 中 東 、 非 洲 、 歐 洲 和 美 洲 。 目 前 ,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經 營 三 十 個 港 口 , 並 設 有 多 家 與 運 輸 服 務 有 關 的 公 司 。



萬 海 航 運 嘉 賓 和 HIT 代 表 出 席 HIT 七 千 萬 箱 慶 典 活 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