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新 聞 稿
( 發 放 方 式 ︰ 電 郵 及 傳 真 )

全 港 首 間 TASTE 隆 重 開 幕
引 入 全 新 優 質 生 活 理 念     體 驗 超 越 美 食 的 購 物 樂 趣

( 香 港 訊 , 2004 年 11 月 26 日 ) 在 國 際 零 售 業 享 負 盛 名 的 屈 臣 氏 集 團 , 宣 布 旗 下 首 間 TASTE 今 日 ( 26 日 ) 在 九 龍 塘 又 一 城 隆 重 開 幕 。 TASTE 全 店 面 積 35,000 平 方 呎 , 致 力 提 升 生 活 品 味 , 為 追 求 卓 越 飲 食 的 都 市 人 , 提 供 超 越 美 食 的 購 物 樂 趣 ﹗

屈 臣 氏 集 團 食 品 、 電 子 及 百 貨 部 行 政 總 裁 艾 一 凡 先 生 於 開 幕 禮 上 表 示 ︰ 「 TASTE 特 別 為 追 求 生 活 品 味 人 士 而 設 。 我 們 要 讓 大 家 體 驗 全 新 的 購 物 樂 趣 , 同 時 透 過 優 質 的 產 品 和 服 務 , 提 倡 健 康 的 生 活 理 念 。 我 們 相 信 , TASTE 將 會 成 為 屈 臣 氏 集 團 香 港 零 售 業 務 未 來 發 展 的 重 要 一 環 , 而 它 在 香 港 人 的 日 常 生 活 中 , 亦 將 扮 演 一 個 重 要 角 色 。 」

「 TASTE 的 願 景 , 是 要 促 使 顧 客 體 驗 超 越 美 食 的 購 物 樂 趣 。 現 在 香 港 的 消 費 者 對 美 食 的 要 求 越 來 越 高 , 所 以 TASTE 匯 集 了 中 西 美 食 精 粹 , 為 顧 客 提 供 超 過 25,000 多 款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優 質 產 品 , 務 求 滿 足 大 家 日 益 提 升 的 品 味 追 求 。 此 外 , 我 們 希 望 透 過 既 舒 適 又 方 便 的 環 境 和 優 質 服 務 , 讓 顧 客 在 充 滿 樂 趣 和 驚 喜 的 環 境 下 盡 情 購 物 。 」

太 古 地 產 Senior Portfolio Manager 陳 家 岳 先 生 非 常 歡 迎 TASTE 於 又 一 城 開 幕 , 並 認 為 TASTE 將 成 為 商 場 的 重 要 成 員 。 陳 家 岳 先 生 表 示 ︰ 「 TASTE 跟 又 一 城 的 概 念 相 當 吻 合 。 我 深 信 , TASTE 將 進 一 步 擴 闊 顧 客 的 視 野 , 為 他 們 帶 來 更 豐 富 多 采 的 購 物 樂 趣 。 」

TASTE 為 顧 客 提 供 包 羅 萬 有 、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精 選 產 品 。 除 國 際 性 食 品 外 , TASTE 亦 有 亞 洲 和 日 式 產 品 以 及 各 式 各 樣 的 新 鮮 食 品 和 熟 食 , 由 鮮 魚 、 菜 市 場 的 蔬 果 、 中 式 燒 味 和 鹵 味 、 到 日 式 壽 司 及 剌 身 等 一 應 俱 全 。

TASTE 特 別 設 有 開 放 式 麵 包 店 , 讓 顧 客 在 充 滿 麵 包 香 氣 的 環 境 下 , 選 購 各 式 各 樣 的 麵 包 、 餡 餅 和 有 機 麵 包 。 國 際 凍 肉 櫃 位 內 備 有 超 過 100 種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冷 凍 產 品 , 包 括 令 人 垂 涎 三 尺 的 傳 統 意 大 利 美 食 、 新 鮮 火 腿 和 芝 士 等 。 美 食 亭 全 日 供 應 新 鮮 三 文 治 , 由 下 午 三 時 開 始 更 供 應 新 鮮 炮 製 的 外 賣 食 品 , 並 有 16-20 款 菜 式 可 供 選 擇 , 方 便 之 餘 又 滿 足 不 同 需 要 。 此 外 , 顧 客 更 可 預 訂 宴 會 食 品 。 TASTE 擁 有 很 多 不 同 選 擇 的 有 機 食 品 , 種 類 包 括 新 鮮 蔬 果 、 乳 製 品 、 雜 貨 及 冷 藏 食 品 等 。 酒 窖 內 設 恆 溫 和 濕 度 調 控 設 施 , 備 不 同 種 類 美 酒 以 饗 劉 伶 。

TASTE 還 致 力 提 供 最 佳 的 服 務 。 大 部 份 的 員 工 能 操 流 利 英 語 , 能 隨 時 為 顧 客 提 供 有 關 貨 品 的 專 業 意 見 。 TASTE 又 歡 迎 顧 客 建 議 或 推 介 新 產 品 , 若 TASTE 能 成 功 搜 羅 所 建 議 的 產 品 , 便 會 免 費 送 出 該 產 品 予 推 介 人 。 此 外 , TASTE 亦 有 育 嬰 設 施 、 運 貨 至 車 服 務 、 免 費 送 貨 服 務 ( 惠 顧 滿 港 幣 400 元 ) 及 免 費 泊 車 服 務 。

TASTE 位 於 九 龍 塘 達 之 路 又 一 城 MTR Level 5 號 舖 , 營 業 時 間 為 星 期 一 至 日 早 上 7 時 至 凌 晨 12 時 。

關 於 TASTE

TASTE 是 屈 臣 氏 集 團 ( 香 港 ) 有 限 公 司 旗 下 的 新 一 代 美 食 廣 場 。 TASTE 引 入 全 新 優 質 生 活 理 念 , 讓 顧 客 在 充 滿 樂 趣 和 驚 喜 的 環 境 下 選 購 美 食 , 致 力 成 為 注 重 健 康 和 追 求 卓 越 人 士 首 選 的 店 舖 , 並 進 一 步 提 升 他 們 的 生 活 品 味 。 TASTE 首 間 店 舖 位 於 九 龍 塘 又 一 城 MTR Level 5 號 , 於 2004 年 11 月 隆 重 開 幕 , 提 供 超 過 25,000 多 款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優 質 產 品 。

關 於 屈 臣 氏 集 團 ( 香 港 ) 有 限 公 司

屈 臣 氏 集 團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全 資 擁 有 的 附 屬 公 司 , 由 1828 年 至 今 , 集 團 已 成 為 國 際 性 的 零 售 及 製 造 機 構 , 業 務 遍 佈 20 個 亞 洲 及 歐 洲 地 區 , 經 營 超 過 4,600 間 零 售 商 店 , 製 造 和 供 應 多 款 飲 品 , 包 括 瓶 裝 水 、 果 汁 、 汽 水 , 和 銷 售 世 界 優 質 名 酒 。 集 團 於 全 球 聘 用 逾 64,000 名 員 工 。

如 欲 索 取 更 多 有 關 資 料 或 查 詢 詳 情 , 請 聯 絡 :
晉 意 傳 達 有 限 公 司
林 穎 詩 小 姐 ( cesca@beyondpr.com ) / 林 兆 汶 小 姐 ( theodora@beyondpr.com ) /
黃 嵐 小 姐 ( iris@beyondpr.com )
電 話 : 2815 5088       傳 真 : 2815 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