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長和與 VEON 聯合新聞稿



(香港,2017623 日) 合資擁有 WIND Tre 的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與 Veon Ltd (前稱 VimpelCom)今天宣布委任 Jeffrey HedbergWIND Tre 行政總裁。

這家於意大利踞領導地位的電訊營運商由雙方各佔五成權益,在 Maximo Ibarra 帶領下,自 20171 月起合併為單一營運公司。

首階段整合計劃已實施成功並取得首季強勁業績,公司現委任 Jeffrey Hedberg 領導下一階段的整合工作,銳意實現公司的目標,建構全意大利最龐大、最優秀的 4G/LTE 網絡,以及領先的數碼技術,使公司成為意大利市場最具創意的匯流電訊營運商。

合資企業主席霍建寧表示:「Jeffrey Hedberg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行政總裁,曾在全球多個地區,包括美國、非洲與亞洲帶領成就斐然的電訊公司,並成功完成多項合併整合工作。我們歡迎他加盟 WIND Tre 出任行政總裁。」
 
他續說:「我們也很感謝 Maximo Ibarra 在公司合併與首階段整合計劃中領導有方,祝願他日後事事成功。」

WIND Tre 行政總裁 Jeffrey Hedberg 說:「我很榮幸獲委任領導 Wind Tre,為此感到十分自豪。這家公司的技術、市場定位,尤其是傑出的團隊,令其發展成歐洲最具活力的公司之一,我認為 WIND Tre 能夠在這瞬息萬變的行業中,提供無可比擬的客戶價值。我期望與團隊和所有持份者一起合作,帶領公司在極為創新的市場中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