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長江和記終止在意大利成立批發流動及
批發固網通訊服務公司的交易

 
(香港,2024 年 2 月 13 日)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長江和記」)宣佈,原計劃在意大利成立一家新公司並出售新公司 60% 股權予 EQT Infrastructure 的交易,因在 2024 年 2 月 12 日的最終限期前無達成交易協議要求的先決條件,故此交易將不會進行。

雙方於去年 5 月 12 日宣佈同意成立一家新公司,在意大利提供批發流動及批發固網通訊服務。 長江和記將繼續尋求其他可行的交易以為公司帶來價值,包括若出現合適的機會,探索與 EQT Infrastructure 的基礎設施交易。
 
###
 
關於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長江和記實業」) 是業務遍佈全球的大型跨國綜合企業,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一向銳意創新,在不同業務範疇廣泛應用新科技。集團在全球約 50 個國家/市場經營四項核心業務,僱員 30 萬人,核心業務計有港口及相關服務、零售、基建以及電訊。集團及旗下業務均非常重視環境及社會可持續發展責任,制定政策並推行相關計劃及採用新科技,以應對各項可持續發展挑戰,包括達至淨零排放。

長江和記實業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之營業額與 2023 年 6 月 30 日止六個月之營業額分別約為港幣 4,570 億元 (590 億美元) 與港幣 2,240 億元 (290 億美元)。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ckh.com.hk
 

傳媒查詢,請聯絡:

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梁瀚思
電郵:hansl@ckh.com.hk
梁伊媛
電郵:evelynl@ck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