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Ooredoo 集團與長江和記探討深化合作

  
在國際漫遊、採購以及開發物聯網和 5G 應用方案領域探索新機會

(卡塔爾多哈及香港,2024 年 3 月 15 日)繼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長江和記」)與 Ooredoo 集團於 2022 年成功合併印尼電訊業務後,雙方今日宣佈,將會進一步探討其他合作機會,以創造更多協同效應,為雙方客戶帶來裨益。

兩家公司將結合彼此的專長及資源,在漫遊、採購以及發展先進物聯網和 5G 應用方案方面合作,透過增強連繫網絡可靠性,以及服務質素,提升不同市場的客戶體驗。

在國際漫遊方面,長江和記與 Ooredoo 集團將致力提升服務質素,並增加雙方的網絡流量。彼此客戶若受到事故影響,雙方可加快反應時間,及時為客戶解決問題,並可以此來制訂新的業界服務質素績效指標。

雙方亦會在採購方面尋求合作機會,務求發揮協同效應,提升彼此業務及營運效率。

此外,在物聯網及 5G 方面,雙方將會分享和共同尋找最可行的物聯網及 5G 應用方案,利用嶄新科技迎合不同的需要,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這次合作為雙方的關係開啟新篇章,長江和記與 Ooredoo 集團將繼續在印尼及其他地區推動創新,並提升電訊服務標準。
 
###

關於 Ooredoo

Ooredoo 是一家於中東、北非及東南亞經營業務之國際通訊公司,為 10 個國家的消費者及企業提供服務,透過其先進、以數據為中心的流動電訊及固網網絡,提供一廣泛系列的內容及服務,為客戶帶來領先的數據體驗。

Ooredoo 在卡塔爾證券交易所及阿布扎比證券交易所上市,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止營業額為 230 億卡達里亞爾。

關於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長江和記實業」) 是業務遍佈全球的大型跨綜合國企業,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一向銳意創新,在不同業務範疇廣泛應用新科技。集團在全球約 50 個國家/市場經營四項核心業務,僱員 30 萬人,核心業務計有港口及相關服務、零售、基建以及電訊。集團及旗下業務均非常重視環境及社會可持續發展責任,制定政策並推行相關計劃及採用新科技,以應對各項可持續發展挑戰,包括達至淨零排放。

長江和記實業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之營業額與 2023 年 6 月30 日止六個月之營業額分別約為港幣 4,570 億元 (590 億美元) 與港幣 2,240 億元 (290 億美元)。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ckh.com.hk

傳媒查詢,請聯絡:

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梁瀚思
hansl@ckh.com.hk

梁伊媛
evelynl@ckh.com.hk
Ooredoo
Rita Yared
ritay@consultants.oored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