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相關主題
新聞稿

2001 年 3 月 27 日

ESDlife 生 活 易 呈 獻 最 佳 生 日 禮 物
登 記 域 名 兼 送 溫 馨 蛋 糕 心 意 速 遞

首 個 結 合 公 共 及 個 人 生 活 服 務 的 超 級 網 站 ESDlife 生 活 易 宣 佈 與 富 豪 國 際 酒 店 集 團 合 作 , 推 出 域 名 註 冊 優 惠 組 合 , 用 戶 不 但 可 為 生 日 的 親 友 、 同 事 和 愛 侶 登 記 一 個 獨 一 無 二 的 域 名 , 亦 可 足 不 出 戶 , 為 他 們 送 上 連 串 生 日 驚 喜 。

最 新 優 惠 組 合 名 為 「 溫 馨 蛋 糕 心 意 速 遞 -- 域 名 註 冊 計 劃 」 , 由 即 日 起 至 4 月 19 日 , 凡 透 過 生 活 易 網 站 www.esdlife.com 註 冊 域 名 , 即 可 以 港 幣 $338* 為 摯 愛 親 朋 的 生 日 , 帶 來 意 想 不 到 的 驚 喜 。 用 戶 除 可 登 記 一 個 以 「 .com 」 、 「 .net 」 或 「 .org 」 為 網 域 的 域 名 外 , 更 可 享 有 一 款 精 心 設 計 的 「 生 日 祝 願 」 網 頁 及 一 個 由 富 豪 禮 品 購 物 網 站 提 供 的 精 美 生 日 蛋 糕 , 於 指 定 日 期 專 誠 送 給 用 戶 的 摯 愛 親 友 。

要 選 購 一 份 有 意 義 的 生 日 禮 物 , 實 在 是 一 件 傷 腦 筋 的 事 ; 能 夠 以 一 個 與 生 日 的 親 友 為 名 的 域 名 作 賀 禮 , 既 可 追 上 時 下 資 訊 科 技 的 潮 流 , 亦 同 時 含 有 生 日 誕 生 的 意 思 。 此 外 , 生 活 易 更 預 先 設 計 了 多 款 不 同 的 一 頁 式 「 生 日 祝 願 」 網 頁 範 本 供 即 時 使 用 , 當 用 戶 成 功 登 記 域 名 後 , 即 可 於 網 頁 範 本 加 上 名 字 和 聯 絡 電 郵 , 以 送 給 摯 愛 親 友 作 禮 物 , 讓 其 感 受 擁 有 個 人 網 頁 的 喜 悅 。 此 外 , 生 活 易 最 近 更 增 設 了 「 網 頁 轉 駁 服 務 」 , 用 戶 除 可 選 用 生 活 易 設 計 的 「 生 日 祝 願 」 網 頁 範 本 外 , 更 可 選 擇 把 新 註 冊 的 域 名 轉 駁 至 已 建 立 的 個 人 網 頁 。

ESD Services Limited 是 政 府 公 共 服 務 電 子 化 計 劃 的 承 辦 商 , 其 發 展 的 網 站 名 為 ESDlife 生 活 易 。 該 公 司 為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與 康 柏 電 腦 合 組 的 聯 營 公 司 。 自 一 九 九 九 年 十 一 月 獲 得 特 區 政 府 的 「 公 共 服 務 電 子 化 」 計 劃 合 約 後 , 全 力 推 行 有 關 計 劃 之 發 展 及 推 廣 工 作 , 建 立 全 港 唯 一 結 合 公 共 及 個 人 生 活 服 務 的 超 級 網 站 ESDlife 生 活 易 ( www.esdlife.com ) , 充 分 展 現 特 區 政 府 「 數 碼 廿 一 新 紀 元 」 資 訊 科 技 策 略 的 發 展 方 針 , 帶 領 香 港 邁 向 資 訊 科 技 新 紀 元 。

- 完 -

* 所 需 款 項 , 將 以 蛋 糕 磅 數 作 準

傳 媒 查 詢 :
ESD Services Limited
曾 少 燕
電 話 :2128 6708
傳 真 :2187 2055
電 郵 :sallyt@hgc.com.hk